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自制乾花冰淇淋-NUXE 法式花香工作坊

我跟大部份女生一樣愛花,早前好開心參加了NUXE x Floral Workshop 法式花香工作坊,以珍貴花香成份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乾花冰淇淋,好玩又漂亮。
NUXE特別邀請導師即場指導我們如何制作乾花冰淇淋。
所有乾花都是以鮮花制成的,帶淡淡花香好吸引人。
挑選自已喜歡的乾花,導師會細心指導如何配襯最美。
完成!! 是我親自製作的乾花冰淇淋,好看吧!
接著也試用一下NUXE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
NUXE全新推出魅力凝肌專業抗皺乳液Merveillance® expert Correcting Fluide,新配方針對混合性肌膚,蘊含革新天然活性成份海洋胞外多醣,透過集取及乳化皮脂分泌來啞緻面上油光;配合艷陽百合萃取及土耳其含羞草,以雙重革新技術抗醣化 (ANTI-GLYCATION)和醣化分解 (DE-GLYCATION) 來修復肌膚。
試上手質地非常水潤,吸收後皮膚會很清爽啞緻,觸感啞緻。
而活動後我帶了Merveillance® expert Regenerating Night Cream魅力凝肌專業抗皺晚霜回家試用,配方中的褐藻萃取於晚上進行優化肌膚更生過程,能激活14種與肌膚彈性和緊緻度有關的基因,讓肌膚於翌日早上感覺更緊緻柔滑。
濃郁乳霜質地,滋潤度高能為肌膚帶來深層補濕的感覺。最近天氣開始轉冷變乾燥,用這款晚霜就能給予肌膚適度的潤澤效果。
看,我已經差不多用了半罐,實在太喜歡它的質地。
晚上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取適量晚霜塗於面部。
不論是質地及香味用起來都超舒服,用後肌膚變得很柔軟,整張臉更有光澤感,特別在用後第二天起床,可以感受到肌膚比之前更細緻,就算現在轉季天氣較乾燥,肌膚還是一樣水潤幼嫩。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Sasa邀請)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