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Atorrege AD+天然力量染色工作坊

早前好開心獲邀出席Atorrege  AD+天然力量染色工作坊,活動於中環PMQ染樂工房舉行,除了介紹來自日本專為改善都市問題肌而製作的護膚品牌Atorrege  AD+,或有紮染小布袋工作坊,好好玩又實用!
Atorrege  AD+提出「輕活・自信・零壓肌」概念。記得之前皮膚狀態不好,經常敏感又有濕疹,去看醫生原來生活壓力也會影響抵抗力讓皮膚變差, 所以減壓也是很好的護膚良方,當然也要選對護膚品!
工作坊上放滿 Atorrege  AD+護膚系列的產品,以前我認識這品牌,是因為我爆發濕疹時,好朋友向我推介他們的潔面及保濕乳霜,我上網找資料也看到很多好評,但原來他們還有適合小寶寶使用的保濕產品, 好適合跟我一樣有濕疹的仔仔使用,我自己用過,又是日本品牌好有信心,一定要給仔仔試試。
今次主角Atorrege  AD+  Mild  Cleansing深層淨膚啫喱及Atorrege  AD+  Face  Wash  Foam  美肌潔面泡泡。
來自日本的Atorrege  AD+產品中充滿天然植物成分,而最重要的保濕成分-甜菜鹼,提煉自紅菜頭,不單是肌膚補濕良品,更有抗敏,舒緩刺激的功效。
產品介紹後,Atorrege  AD+特別找來專門用天然剩菜製作染料的染樂工房,由導師把紅菜頭變身成為染料,再教導我們簡單的紮染技巧, 製作小布袋。
只需使用幾款簡單的配件就能做出不同圖案,我們可以自由發揮創意。
開始染色了,好緊張~
把布袋浸入粉紅色紅菜頭汁內,幾十秒就染色成功可以拿出來風乾!
這就是屬於我獨一無二的紮染小布袋,染色效果好特別呢,而紅菜頭的粉紅色也很美, 我現在天天使用 ,掛在bb車放尿片,好實用XD
回家後馬上試用2款潔面產品。
 Atorrege  AD+  Mild  Cleansing深層淨膚啫喱(0)
淨膚啫喱質地幼滑好推,取適量按摩全面後敷約10秒,彩妝就會自動浮出來,連防水眼妝都能輕易卸走,潔淨力非常好, 而且用後皮膚不會乾爭爭,仍有很水潤的感覺。
Atorrege  AD+  Face  Wash  Foam  美肌潔面泡泡(1F)
泵裝設計,擠出就是超濃密的泡泡,用起來好方便,而泡泡以納米技術製作,可以深入毛孔底層,把油脂污垢帶走,而天然補濕成份在潔淨之餘同時保濕,用後還有滋潤感留在皮膚上,後續護膚也會更好吸收。
非常好用的兩款潔面產品, 現Atorrege  AD+更為大家送上優惠:
於10月5日至10月31日期間,凡到Atorrege AD+體驗店購買任何產品,出示優惠碼:201809BE23 即可免費換領Atorrege AD+深層淨膚啫喱40g一支。


Atorrege AD+體驗店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2樓10號舖
Tel: 2191-9850
銷售點:指定屈臣氏大藥房、指定LOG-ON專櫃、@cosme  store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Atorrege AD+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