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懶人恩物-KLORANE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

我是油性髮質,晚上洗完頭第二朝髮根就會油膩又扁塌, 所以我一直有使用dry shampoo的習慣。之前生bb,坐月期間更是天天用, 就算一整個月不能洗頭, 頭髮看上去也是清爽的,而我選用的牌子正是 KLORANE的免沖水洗髮噴霧,因為它成分天然, 用後要經常接觸bb也不擔心。今次我收到KLORANE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配方添加栗子褐色礦物粉末,適合深髮色,用後效果更自然。
KLORANE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
>毋須過水,吸走頭髮上的油脂污垢
>潔淨氣味,保持秀髮清爽輕盈
>即時為扁塌頭髮回復自然豐盈
備有150ml及50ml兩個size,50ml細細支可放手袋隨時用,甚至帶上飛機都冇問題,噴霧狀設計,只需要直接噴於髮根上即可。
搖勻後噴上髮根位置,停留約2分鐘。
再用手或梳順頭髮,無需沖洗。噴霧中的礦物粉末會吸走頭皮上的皮脂及污垢,改善扁塌油膩感。
褐色配方用後不會殘留白色粉末,效果自然。瞬間就能帶走頭髮上的油膩感及不適感,讓髮根即時回復清爽蓬鬆,就算不方便洗頭都能保持清爽髮型,是我不能缺少的懶人恩物及美髮急救神器!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KLORANE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