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超易打理-Gary Chan Hair♥Paimore 直療梨花頭

我屬於毛燥髮質,看上去凌亂難打理,需要定期到salon 做負離子改善 ,但自從峻B出世之後,我再沒之前那麼多時間打扮自己,要上salon打理頭髮更是難抽時間,原因是一般salon 開店時間多數在10時後。但最近我找到位於太子的Gary Chan Hair,最早的預約時間是早上8:30, 實在好方便我這些要照顧小孩的媽媽,早上送寶寶返學校後,用幾小時整個靚髮,再去接寶寶放學,更善用時間呀!
Salon位於太子車站附近,環境舒適有空間感,跟一般salon 擠迫嘈雜的感覺不一樣,Gary更提供少有的一對一服務,由洗頭剪髮到吹頭 整個過程都不假手於人,更能了解的客人需要。而且每個時段子接一位有預約的客人,這樣就不怕預約了還要漫長等待, 這樣很重要呀,要照顧孩子有時只能偷走出來幾小時,實在不想浪費時間等待。Gary更說如有需要 帶小朋友來也可以,這裏有免費wifi, 地方又夠寬敞可讓小朋友在這裏慢慢等待,不怕打擾其他人。
今次我選擇了Paimore 直療梨花頭,Paimore 有別於一般傳统負離子,不會把頭髮做得死直,更把美容護理概念引入直髮過程,並透過熱療方式將美容劑的潤髮成分導入髮絲,同時間幫髮質結構重組,提升髮質,髮質就會比之前更健康、柔韌、輕盈,效果持久,想全直或內彎都可以。

Gary會在我面前打開包裝,確保使用的產品是正版正貨。 細心又專業的感覺,來到這裡真的可以放心把你的頭髮交給他。

療程中間更會進行焗油,把營養鎖在頭髮內, 直療同時護髮, 跟以前電髮就一定傷頭髮的概念完全不同!
直療時間只需約4小時,店內有免費wifi,一邊玩電話一邊整頭時間很快過!
吹頭時連梳都不用,簡單吹乾就完成,像我這種不懂吹髮造型的人,也不怕回家不懂打理。
完成♥(before/after)
髮質跟之前真是天淵之別,頭髮好有光澤也幼滑到不得了,但髮根卻不會太扁塌,仍然有自然立體感。
微微內彎好好看呢,重點是自己也很容易打理,每天早上再不用花時間吹頭,而且就算天氣潮濕頭髮也不會太散亂毛燥,看起來整齊得多。
其實我想電梨花頭很久而了,但電過2次都不成功,所以今次真的好滿意。有心儀的髮型,也要你真的找對了髮型師,有心機耐性了解你的髮質再做護理,效果才會好!!

髮型師 Gary Chan
新地址 : 太子通菜街220號一樓
預約一對一,記得提早預約呀~

(療程體驗由Gary Chan Hair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