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Innisfree Jeju Orchid BFF Gathering

早前出席左一個好靚靚既紫色活動,innisfree Jeju Orchid BFF Gathering!innisfree全新濟州寒蘭系列昇華版將配方全面升級,寒蘭精萃 2.0™美肌配方能全面強化肌膚膠原蛋白,提昇防禦能力,改善各種肌膚問題,質地滋潤好適合乾燥天氣使用。
innisfree全新濟州寒蘭系列,產品非常全面,由潔面產品到面霜面膜都有。
innisfree新昇華濟州寒蘭系列,加入寒蘭精萃2.0™高濃度抗氧成分,針對唔同膚質,全方位化解細紋、乾燥、暗啞、鬆馳、毛孔粗大等。
乳霜質地好滑溜,滋潤度高卻非常容易被皮膚吸收,鎖住水分讓肌膚飽滿有光澤,更帶淡淡花香用起來好舒服。

活動上更邀請來自韓國超過50萬訂閱的KOL分享保養美肌心得, 近看他皮膚真的非常水潤好有光澤,完全是我心目中韓國女生的漂亮膚質!
另外我更參加了霓虹燈diy workshop,由導師指導如何製造屬於自己的紫色霓虹燈, 難得機會我當然寫上我寶貝兒子的名字,帶回家中放在他的床邊~

活動後我把濟州寒蘭面霜帶了回家試用,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試用產品由innisfree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