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秒速祛斑-mesoestetic褪黑素零斑精華

我皮膚非常容易出斑,所以以前出街一定會塗防曬, 但現在要照顧寶寶實在太忙了,沒有以前那麼多時間護膚塗防曬,皮膚比以前暗黄,色斑也越來越深。 最近收到mesoestetic ampoules褪黑素零斑精華淡斑及美白的效果都非常不錯!

mesoestetic ampoules褪黑素零斑精華
蘊含有助調節肌膚生理時鐘成份<褪黑素>,令肌膚日夜處於「細胞自我淡斑黃金時段」;長期維持細胞活躍狀態,令肌膚新陳代謝系統極速運行。隨住代謝角質脫落,令肌膚表層所沈澱嘅色素瞬間淡化,達至秒速祛斑效果。
一盒十支,每支2ml,安瓶全密封包裝,即開即用,確保精華新鮮穩定。

包裝附送膠套一個,保護雙手不會刮到。
非常容易拍開。
另外跟附送精華蓋一個,如用不完可套著留下次再用, 但也最好快點用完,一支早晚各用一次剛剛好。
精華質地呈幼滑水劑,水潤卻清爽質地非常容易被皮膚吸收,任何天氣都適合用,帶淡淡花香味。
早晚潔面及爽膚之後使用,把精華均勻塗於全面及頸部,再輕輕按摩, 我的色斑主要集中在顎骨位置, 所以我會多塗一層,加強淡斑效果。
我連續使用了十天, 剛剛用完一盒最明顯改善了原本暗淡無光的膚色,提亮膚色讓皮膚均勻有透明感,而臉上長的小色班也有變淡的感覺。而且雖然他是美白精華, 但卻不會讓皮膚變乾,美白同時保濕,效果好好!

(Before and after)
(試用產品由mesoestetic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