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近況-計劃我跟BB第一次親子之旅

記得以前每年都會去兩次旅行,但自從知道有bb之後,旅行計劃就一直擱置,最近老公竟然主動提出想帶我們一家人去旅行,初初我還猶疑bb還細去旅行會很麻煩,但想到將來bb要返學,時間就沒現在的自由,最後還是決定勇敢出發,所以我馬上上網看資料,計劃我跟BB第一次的親子之旅大計!
而今次目標地點是台灣高雄, 原因台灣機程近,我又去過多次好熟路,初次帶bb最適合,朋友都推介台灣很多值得一去的親子餐廳及親子景點,其中一間叫快樂熊仔親子館,我姐姐帶她女兒去過說非常好玩,雖然香港也有類似的遊戲室,但台灣的價錢親民很多,很值得一去,相信bb會玩得很開心~

而住宿方面選擇也非常多,個人很希望住一次高雄有名的特色酒店,又想試試親子飯店,在網上看很多選擇都很吸引,有經驗的家長們有沒有推介呢?另外如大家有帶bb去旅行的注意事項,請多多跟我分享,好期待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