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全球最大規模~第三十四屆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今日去灣仔會展參觀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第三十四屆香港禮品及贈品展,今次展覽規模非常大,共有31個國家及地區四千多個參展商參與,是全球最大規模的禮品展,逛全日都逛不完呢!

會埸分有不同展區,首先參觀卓越廊,主打環保立體拼圖Team Green,立體拼圖非常多元化,有適合三歲以上的較簡單的拼圖,也有大受歡迎的立體拼圖音樂盒。
勇奪2019年日本文具大賞的百年經典文具品牌Kokuyo展示多款最新推出的筆記手帳及各式新型文具。
 
雖然我自己沒有時間寫手帳,但每次看到其他人分享精心設計的手帳記錄我都覺得非常賞心悅目。
簡簡單單的設計卻歷久常新大受歡迎,聽說IG很多人分享。
精緻刮畫藝術燈的OMG-Innovatives
還以為這些刮畫藝術燈需要很高技術才能完成, 原來製作方式比想像中簡單而且製成品好精美, 畫完更可放在家中做裝飾。
身為美容博客最關心當然是美容產品, 今年禮品展新設美容健康及保健展區,近50家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展出美容及保健產品。
                 
泰國製造Green cotton,供應給泰國spa,100%純棉無漂染產品。                                                                
來自泰國Jan Hom, 展出多款美容產品包括最吸引我的燕窩精華面膜, 也有充滿spa香味的肥皂。
來自新西蘭 The Aromatherapy Co., 美容香薰產品室內香氛非常吸引我特意思用他的hand cream,帶很清淡草本香味滋潤度十足卻不油膩!

禮品展亦繼續設立初創專區,吸引共35家來自香世界各地的初創企業參展,其中台灣初創Muherz帶來獲得2018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全球體積最細的掌上型雷射雕刻機「Cubiio」,產品甫推出市場旋即成為焦點。
掌上雷射雕刻機,自己也能雕刻獨一無二產品!
香港智營設計大賞2019
當美容blogger有時會收到品牌送來的禮物,大部分包裝都好靚,我都會細心欣賞及保存。這個Lancome “Love your age” 娃娃禮品套裝,包裝以藍色、紅色和白色搭配組合,帶出其法式及時尚的風格。
另一個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 因為我仔仔一歲多,有八隻牙齒, 我每天都會為他早晚刷牙。 而這款Marcus & Marcus 互動全方位口腔護理套裝,能為小孩從小培養護齒的習慣,套裝包括聲波震動牙刷,LCD互動計時顯示屏和牙線,並裝有三個有趣的動畫遊戲,鼓勵孩子每次刷牙時間不少於2 分鐘,並自小養成用牙線的習慣。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展期: 2019年4月27至30日(星期六至二)
時間: 4月27至29日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4月30日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

(活動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