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做媽媽的心酸]

之前在網上看過一個報道,說一個寶寶出世後,父母睡眠不足長達六年。的確沒有說錯,當媽媽後我真的沒再一覺瞓到自然醒, 加上我身兼多職, 每天忙個不停,長期睡眠不足,除了導致出現熊貓眼,皮膚更變得疲倦又面黃黃。有次認真照鏡下,見到自己面容開始出現老態,希望照顧小朋友之餘都可以改善自己皮膚,回復精神健康的狀態。
於是在網上做了資料搜集,發現網友都表示來自法國醫學品牌 FILORGA的美肌產品的效果好顯著,更極力推介柔滑亮澤面膜 Meso Mask, 話佢快、靚、正,用完即時去黃又補水!作為一個媽媽,聽到當然開心,最重要是又快又有效果,護膚之餘可以爭取更多時間休息😴
我當日就去了屈臣氏買,盒上寫了含有維他命A、C、E、透明質酸等,回家厚敷15分鐘,cream狀很舒服的質感,更有淡淡的香味。它的去黃效果好明顯,用後真的即時睇到肌膚白了一度,更能全面保濕滋潤急救肌膚,光澤了皮膚也細緻了,真不愧網友都封佢為#十全大補面膜 !除左解決面黃及暗啞,我還需要解決大大的熊貓眼。佢地有一個專去黑眼圈、浮腫、細紋的眼霜,原來這款亮麗眼霜 Optim Eyes 含有二胜肽可有助血液循環,減低黑色素凝聚於眼袋位置,我就膽粗粗買了試用一下!😌用了幾天消除了我眼周浮腫及黑眼圈,效果非常明顯,眼周肌膚變的緊實,終於能跟我的熊貓眼告別了!最重要是這眼霜質感好清爽,不怕會出現油脂粒!能看得出效果,總算沒有浪費金錢😌





最可惡的是最近他們以優惠價出了凍齡美肌甄選套裝,裏面有齊這兩款皇牌產品, 才$680 (價值$800)!更興奮的是即日起至5月12日,FILORGA更於指定屈臣氏做緊全線正價單件產品85折 (套裝除外)。看來又是時候要買些放在家中備用了~~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FILORGA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