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給我一夜好眠-Wild Organic 有機香薰精油系列

作為新手媽媽,有時忙足一整天身體極累,但精神卻很亢奮,反來反去總是睡不著,想睡一覺好也不容易。所以我好希望能好好舒緩壓力,改善精神繃緊問題。最近發現香薰能舒緩心情, 剛好收到香港品牌Wild Organic 有機香薰精油產品,效果真的不錯。
有機奧圖玫瑰保濕嫩膚噴霧
早晚潔面後使用,輕輕噴於臉上再輕輕拍打至吸收~
瞬間補為皮膚充水分,也有即時舒緩效果,好喜歡它淡淡的玫瑰香味,很天然的感覺在使用時可以讓心情放鬆,尤其我又特別愛玫瑰味,有時去完街回家我也會噴一噴,精神一下又可以保濕
 Wild Organic 的香薰精油有澳洲有機認證*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是無添加純天然成份的香薰精油。

>薰衣草 Lavender Bulgarian
安撫心靈,令心情恢復平和。改善失眠,舒緩肌肉痠痛,改善感冒所引起的呼吸道症狀。

>尤加利 Eucalyptus
使人冷靜,令思路清晰,提升集中力。舒緩呼吸系統不適,改善肌肉痠痛。
家中點點香薰,讓整個家充滿舒服的香味,在睡前我會用薰衣草精油,幫助舒緩放鬆,奇妙的事它真的能平復情緒助我入眠。
除了用於香薰爐,也可稀釋後用作按摩及浸浴等,配合尤加利精油改善痠痛疲勞,放鬆肌肉。
精油濃度好高,記得正確稀釋才使用呀!
Wild Organic 專門店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廣場2 期1 樓 168 & 169 號鋪
網店:www.wildorganiclife.com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Wild Organic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