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一朵能塗的玫瑰♥Lancôme「我愛你520」瑰麗豐盈唇膏

今天是5月20號,我愛你520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約男友/老公去吃晚餐呢?我跟老公雖然已經是老夫老妻,但生活還是需要有儀式感, 所以今晚特別請家人代照顧小魔怪,化個靚妝去跟老公約會吃晚飯。 特別多謝Lancôme送來「我愛你520」心形限量版,心形限量版瑰麗豐盈唇膏,配合皇牌經典優雅桃紅玫瑰色調#368,太美了。
最新推出的「我愛你520」瑰麗豐盈唇膏,包括令人心動的心形限量版,及瑰麗的玫瑰金限量版各一支。
Lancôme 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唇膏(絲滑)#368 LANCOME ROSE  
唇膏包裝設計一如以往高貴,使用時只需輕按包裝上的金色玫瑰唇膏就會彈出,單手都好方便用。
說是一朵能塗的玫瑰絕對沒有錯,打開是好美的心型唇膏,皇牌經典優雅桃紅玫瑰色調。
質地幼滑,好易塗均勻滋潤度也高,輕輕一塗已覆蓋原本唇色,桃紅玫瑰色塗起來好有女人味又顯白!
Lancôme 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唇膏(絲滑)#06 ROSE NUDE  
獨特的玫瑰金包裝好特別,跟過去Lancôme的唇膏包裝不一樣的感覺。而氣質玫瑰裸色是春夏大熱唇色,塗後很有氣質一般日常上班用最好!
Lancôme專門店及崇光專櫃獨家發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ancome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