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一次滿足我對完美底妝的願望-植村秀 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

今天想分享的是我近來來用過最好用的粉餅!!
我屬於混合性膚質,
因為怕會讓臉頰部分看起來偏乾,
所以我很少會整張臉使用粉餅上妝,
但最近收到植村秀全新推出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
粉感薄透卻又能提供保濕服貼度,
全臉使用都不會顯得厚重,
配合特制的雙面化妝綿,
達至「易推及打亮」的上妝效果,
輕易打造光澤透薄的完美底妝!
全新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  
5大亮點 :
1. 完美平衡自然白瓷光感與極致遮瑕
2.  專業貼膚配方,造就無粉觸感的極致遮瑕,持久貼服
3.  獨創lightbulb 雙面化妝綿,兩邊物料各具獨特功用,與粉餅完美配合,達至「易推及打亮」的上妝效果:親膚軟綿一面讓您輕易掃上適量粉底及能均勻分佈,恰到好處地調控底妝厚薄度,令妝容持久貼服;另一面的絲質纖維則可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提升底妝光澤度,並抹走多餘粉末,提升肌膚自然光彩。
4. SPF 30, PA +++ 防曬保護
5. 16款粉底色調,靈活配合亞洲女性膚色
粉盒是雙層設計,
上層可以安放粉餅下層則是放置海綿之處。
使用前先把粉餅安裝好。
粉餅的粉質非常的細緻幼滑。
一共提供16款粉底色調,
大家在購買時可到植村秀請教專業彩妝師選擇最適合自已的色調。
每次使用只需使用粉盒內附送的the lightbulb雙面化妝綿輕鬆上妝即可,
獨特的the lightbulb雙面化妝綿兩邊質料各具獨特功用!
先使用親膚柔軟一面能吸收並釋放適當份量的粉底,
於面上輕輕推開塗勻同時控制底妝厚薄度。
而另一面的絲質纖維則可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
提升底妝光澤度,並抹走多餘粉末,提升肌膚自然光彩。
在面頰及T字位等位置輕柔地修磨肌膚,
能調控肌膚的光澤度,
就像為肌膚拋光一樣。
完成!
底妝不僅令膚色變均勻了,
高遮暇度令鼻翼的毛孔及泛紅都完全消失!
也因為多了拋光打亮這個步驟,
妝感有更立體更有光澤的感覺!!!
SPF30PA +++ 的防曬度能保護肌膚。
黑色粉盒好有形而且大細適中,,
外帶補妝都好方便!
貼服、遮瑕同時兼具光澤感的底妝效果,
一次滿足我對完美底妝的願望!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