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人氣護髮王-Moroc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

常常有人問我如何保養頭髮,
為什麼經常染髮電髮但髮質還是很有光澤,
其實我對頭髮的保養方法就是定期修剪+每天使用護髮產品。
我愛把髮膜當作護髮素使用,
吹髮時配合塗一點髮尾油,
這樣頭髮就能保持光澤又健康。
今天來為大家分享我近日最愛的護髮產品:
就是非常熱賣的Morocco Argan Oil系列
Moroc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3D極速髮膜。

由於「Morocco Argan Oil摩洛哥堅果油」商品大受歡迎,
在坊間已出現水貨,由今年2月起全面改為綠色包裝。
Moroc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3D極速髮膜 300ml
>天然萃取摩洛哥堅果油配方
>質地濃縮易吸收,軟硬髮皆適用
>提供髮絲長效保濕與平衡水分
>增強髮絲結構彈性,不易塌


包裝上會印有用法說明:
髮膜是很濃郁的乳霜質地,
帶有甜甜的香味。


洗髮後使用,
先把頭髮上多餘的水分擠乾再把髮膜均勻塗抹於頭髮上,
待大約2-3分鐘即可洗去。
用後頭髮超順滑的,
在家也能做到令人滿意的焗油效果。

另外提提大家記得不要將髮膜塗抹於頭皮上呀~
怕頭皮太滋潤會容易出油。
Morocco Argan Oil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30ml
>百萬部落客口碑、藝人、知名造型師強力推薦
>強韌髮質,保濕護髮,增加光澤度
>增加造型時之蓬鬆度,更易塑型
>護髮極品,適合任何髮質
人人都推薦的順髮精華,
主要成份天然萃取摩洛哥堅果油,
含有豐富天然營養成份,
能修護受損及柔亮髮質,改善乾燥開叉!
質感輕盈的淡黃色油質。
質地清爽不會過於油膩, 
適量使用不怕會為秀髮做成負擔!
使用前我會先把順髮精華放於掌心搓勻,
再塗抹於頭髮上。
半乾或全乾的頭髮狀態都可以使用,
我習慣會在吹髮前使用,
因為它能保護頭髮,減少熱力傷害,
也能令頭髮或易梳理。
順髮精華的吸收很快,
用後頭髮變得有光澤,
大大改善了我頭髮質的毛燥問題,
頭髮順滑不再打結,
修護效果真的不錯。
長期用下來髮質真的會變得更健康而且不會分叉,
頭質看起來柔滑有彈性!!
Morocco Argan Oil 在香港暫時未有指定售賣點。
要確保買到100%正貨,可到以下12個台灣區網購平台選購。

(產品試用由Morocco Argan Oil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