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緊緻嫩膚-New Beauty皇牌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2)

上個月跟大家分享過我在New Beauty進了一次療程後效果很不錯,相隔三個星期我又來到New Beauty旺角朗豪坊分店,再次體驗它們的皇牌eLase IR緊緻嫩膚療程,希望勤力多做幾次療程後效果會更好。
 療程開始,治療師先替我徹底清潔肌膚。
進行療程時會感覺到儀器機頭的冰凍感覺,過程舒適沒有痛楚感。
治療師把儀器於我肌膚上全面掃一次,再針對我毛孔較粗大及細紋位置重點多掃幾下。
完成後敷上保濕面膜修護肌膚,休息大約十五分鐘療程就完結了。
肌膚即時變得平滑有彈性,而且連眼袋都收緊了,肌膚飽滿又亮白。
臉型視覺上有稍微變緊緻的感覺,效果很不錯呢,療程後更可立刻化妝上街去,非常方便。
緊緻嫩膚-New Beauty皇牌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1)

New Beauty Website: www.new-beauty.hk
New Beauty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ewbeautygroup
查詢或預約療程可致電: 2385 1888

"是次療程試做由New Beauty提供"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