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葵涌新都會廣場Spring Beauty春日新妝學堂

我跟一班姐妹最愛相約去葵涌逛街飯聚,但上星期日我來到葵涌新都會廣場,不是為了逛街,而是出席Spring Beauty春日新妝學堂,有Estee Lauder及 Shiseido進行春日化妝示範,又是時候覺習化妝新資訊!
這一季流行帶光澤感及極致薄透的輕盈底妝,活動當天首先由Estee Lauder的首席化妝師Leo現場示範如何打造精緻光澤妝容。
Leo於化妝前模特兒先使用品牌皇牌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為肌膚打底,令肌膚更光滑水潤,看起來更亮白。再用上Rosy Prism™ Radiant CC Creme SPF 20/PA+ 亮肌抗氧粉嫩CC霜SPF 20/PA+,抗氧兼調亮膚色。
底妝選用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SPF 10/PA++ 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PA++,效果自然啞緻,特別適合夏日使用。
最年流行鮮明唇色,化妝師為模特兒選用清純色魅惑唇膏Pure Color Envy Sculpting Lipstick,明亮珊瑚紅色,雙唇立體有光澤,感覺時尚。
活動第二部分由Shiseido進行春日彩妝示範。
化妝師先用全新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為模特兒打造絲滑啞致的底粧,再配合Sheer Eye Zone Corrector遮蓋眼圈色素。眼粧使用Dramatic Mood Eyes絕色魅瞳眼影,春夏新色感覺很清新,最後用上Dual Color Rouge柔霧雙色唇膏,由內而外營造柔和漸變唇色。
夏日彩妝完成,由專業化妝師打造真的不一樣。
Shiseido更預備了一系列的彩妝產品給我們親身試用。
我最想試的柔霧雙色唇膏,除了質地夠水潤顯色之外,一支唇膏有兩種不同色調真的好方便,實在讓我無力抗拒!!
跟著化妝師的指導一步步完成妝容,除了雙色唇膏很吸引我之外,粉底效果也很輕薄自然,粉感不重夏天用特別舒服!!
新都會廣場經常舉行不同活動,有興趣可留意網站:
http://www.metroplaza.com.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Estēe Lauder及SHISEIDO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