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輕鬆瘦身法寶-易速纖X2 雙效升級版 extrimX2

我一向是易肥體質,一放鬆不控制飲食,體重就很容易增加,在剛過去的冬天肥得最多,體重足足重了十磅,為了不讓自己再肥下去,我要下定決心減肥,希望在夏天來臨之前快速修身。最近收到易速纖X2 雙效升級版 extrimX2 ,是我近日輕鬆瘦身的法寶。
易速纖X2 雙效升級版 extrimX2
Made in France 法國製造,成份天然又健康,絕無副作用,瘦得安心。

>臨床實證,「易速纖X2」使用者於10星期減去8%磅數 / 10星期減走10%腰圍 / 14星期燃燒 40%脂肪
>循環追擊頑固脂肪特別是分佈於腰間、手臂、臀部等脂肪細胞,效果顯著﹑持久而不反彈。
>對比舊版(易速纖)的分別: 加入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 配方,能補充腸益菌,有助輕鬆瘦身。
成份:
>FACTOR X抑制腸道吸脂
配方為瑞典Sahlgrenska Academy 經30年瘦身研究之成果,能減少腸道脂肪的吸收,截止身體攝取多餘脂肪,直接將其排出體外,速效減磅及淨走脂肪,適合燒脂效率較慢人士。
>CARBO BAN 澱粉抗體
環迴夾擊配方蘊含腰豆精華及蘋果醋精華,集中對抗食物中澱粉質的吸收,針對愛吃美食人士達至理想體型。
>FAT BURNER 燒脂份子
含綠茶精華配方,提升身體自然燒脂功效,加強針對長年累積的頑固脂肪。
一盒2排,錫紙密封排裝,共30粒。
服用方法很簡單,只需於午飯及晚飯前各服食一粒即可,記得要多飲水,幫助排毒。若服用期間要進食豐盛大餐,可服食兩粒以加倍效力。
對我來說減肥最難是節食,易速纖X2含FACTOR X能減少腸道脂肪的吸收,截止身體攝取多餘脂肪,另外CARBO BAN 澱粉抗體幫助集中對抗食物中澱粉質的吸收,有時就算吃多了也不怕增磅。
我連續服用了三個星期左右,服用期間沒有任何不適,不會肚瀉但卻可以改善了我的便秘問題,讓肚腩扁平了不少。
服用前的體重。
服用後三星期的體重,共輕了6.6lbs,效果非常好,我的繼續服用,希望有更好成績!!(目標125lbs)
「易速纖X2 」雙效升級版 (extrimX2 )
$259/盒 (30粒)
現暫時於萬寧有售
詳細資料請查看:www.facebook.com/extrimx
(產品試用由易速纖X2提供,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因人而異)
以上,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