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保持身體健康活力-美國雅培健營樂

我爸爸一直都有飲用全裝加營素的習慣,
所以我有時也會跟他一起喝,
簡簡單單補充營養!
最近朋友向我介紹雅培最新推出的健營樂,
能維持骨骼健康同時提升免疫力,
特別適合工作忙碌的都市人飲用!
健營樂是高鈣低脂配方,含16種活力原素,
能支援免疫系統及維持強健骨骼,保持身體健康有活力!
適合以下人士使用:
>30歲以上注重身體健康
>關注免疫系統
>關注骨骼健康
包裝罐外印有詳細的產品資料及營養成份等。
跟一般奶粉一樣, 
全新包裝會有密實封口,
確保產品新鮮未被開封。
多重免疫配方:
除了強健骨骼之外,
配方中的益菌生纖維(膳食纖維/纖維),
支持腸道益菌生長及支授免疫系統,保持腸道健康!
包裝附有匙羹一隻,
可以準確量度沖調份量
沖調方法很簡單,
將3平匙健營樂混合一杯(大約195亳升)溫開水即可飲用!
輕輕攪拌,
健營樂即完全溶於水中!
味道不錯呢!!!
是很香的呍呢嗱味,
我覺得好好喝~~~
高鈣低脂配方多喝也怕胖!
愛喝牛奶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每天建議飲用2杯,
我習慣在早餐及下午茶時飲用,
配合多吃一個生果,
有營又美味的一餐!
有時早餐我會吃麥皮,
我又會把健營樂加入麥皮中,
令麥皮有淡淡的呍呢嗱香味~yummy~
人人都知道健康的骨骼十分重要,
但日常不均衡的飲食習慣,
真的很難攝取足夠鈣質及需要的營養,
特別在我這個年紀,
若不及早注意,
真的怕將來會影響健康!
從今天開始每天2杯雅培健營樂,
就能輕易吸收足夠鈣質及營養素,
增強抵抗力!

雅培健營樂
*建議零售價: HK$259 /900g
*銷售點: 萬寧、屈臣氏、百佳、各大藥房及藥行有售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