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Crabtree & Evelyn 的秘密花園 - 2013 Christmas Gift Collection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聖誕節是我最愛的節日,

因為每年聖誕我都會參加很多Party,
可以跟家人好友共聚狂歡,
想起來都覺得很期待!!
而參加Party當然少不了交換禮物的環節,
我最愛就是選購Crabtree & Evelyn的聖誕禮品系列送給我親朋好友!
早前好開心獲邀出席Crabtree & Evelyn 2013年聖誕禮品預覽,
會場內琳瑯滿目的禮品,
每個都洋溢著歡樂的節日氣氣,令人愛不釋手!!

讓我馬上帶大家率先預覽Crabtree & Evelyn 的秘密花園吧~

讓我們引領您探索2013年聖誕禮品系列,尋找通往迷人大自然的鑰匙!踏進恬靜典雅的英式食物儲藏室,於奼紫嫣紅的花園中尋覓童話世界,經典的聖誕芬芳伴隨令人垂涎的美食香氣翩然而至。歡迎走進我們的秘密花園!
神秘的英式冬日花園,以意想不到的奇妙,賦予Crabtree & Evelyn無限靈感,為您呈獻體現Crabtree & Evelyn優雅英倫風格的聖誕禮品系列。聖誕家居香氛系列充滿暖意的迷人香調,令人不禁回想起冬日的各種美味水果及香料;從花園新鮮採摘的材料,調配成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有趣的節日包裝設計,讓美食更添趣味。不論是散發濃郁節日氣氛的洋燭,還是適合放進聖誕襪中的小驚喜,您都可以在這個秘密花園中找到。如寶石般炫目的節日圖案設計,為每一位期待節日的朋友而設的窩心禮物,正在這個秘密花園中等待您的光臨。
Crabtree & Evelyn聖誕禮品系列種類繁多,
有身體護理套裝、輕巧旅行套裝、香氛護膚禮盒迷你、迷你手部修護霜套裝等等!!
色彩繽紛的包裝配合清香迷人的香氣,
好有節日氣氛!!
迷你手部修護霜套裝是我每年必買的產品,
我最愛它細細一支放在手袋非常方便,
潤而不賦的質地適合任何時候使用~
聖誕限量手部修護霜套裝,
每款極致滋潤的手部修護霜均蘊含乳木果油及澳洲堅果油,帶來柔軟美麗的雙手,
同時體驗雪花之戀、特濃香草及霜雪野莓所散發的濃郁聖誕芳香。
( 特濃香草、雪花之戀、霜雪野莓)
還有英式節日美食系列:
有節日美食禮盒、珍藏果汁糖音樂盒等等!
我第一次吃Crabtree & Evelyn牛油餅乾!!
好香牛油香味,好好味喔!!
聖誕節限定呢! 
用來送禮,收到的人一定好開心!
購物滿額送的聖誕小熊家族!!
好可愛喔!~~
好想全抱回家!
節日家居香氛系列:
經典聖誕香氛,讓家居洋溢喜悅及溫暖的氣息。
香味洋燭/陶瓷香氛瓶,
在家也能散發淡淡節日芳香~~
Crabtree & Evelyn 你聖誕禮品系列價錢合理又多樣化,
不論自用或送贈親友都好適合!
Crabtree & Evelyn首度推出指甲油!

全新指甲油系列共有21種美豔絕倫的顏色,
快乾配方,不含任何有毒的化學成份!!
Crabtree & Evelyn特別安排美甲師即場提供美甲及手部護理服務!
21款甲油顏色都很美!!
由深到淺,由柔和至鮮豔,
每款都好想試...
最後我選擇了Raspberry 莓子桃紅色,
為了令指甲色彩更持久,
美甲師為我塗了2層的指甲油!
快乾配方塗很大約15分鐘就完全乾透了~
好美好美的桃紅色,
是令人很有桃花的色彩!XD
甲油系列11月會正式推出, 
到時一定會回購!!
另外Avocado 牛油果墨綠/Blueberry 藍莓深藍都是我的心水~
一個非常愉快的晚上!!
最後Crabtree & Evelyn還提早送上聖誕禮物!!
是Rosewater奢華護膚禮盒呢~
謝謝Crabtree & Evelyn~
Rosewater是我最愛的香味之一,
好開心喔~
 還有好美的鎖匙型USB!!!!
2013年聖誕禮品系列現已於全線Crabtree & Evelyn專門店有售,
我已相約了幾個好姐妹周末去掃貨,
有興趣的也快快到專門店選購啦!

(會動由Crabtree & Evelyn邀請)
http://www.facebook.com/CrabtreeEvelynHK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