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專業煥膚-DermaQuest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

想保持白滑肌膚,
除了要做足日常的保養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就是:去角質!
因為肌膚表面如囤積太多老化角質會令肌膚看起來暗啞無光,
同時也會阻隔肌膚吸收護膚品中的養份!
就算使用再好的護膚品也只會是浪費~
所以定期為肌膚清理角質非常重要!

最近我獲邀體驗DermaQuest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
專業煥膚療程能刺激皮膚更新及激活肌膚老化細胞,
更有效減少老化的面部角質層,
令肌膚回復健康幼嫩!

今次為我進行療程的是位於尖沙咀的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醫學美容品牌DermaQuest除了提供美容療程之外,
也有推出針對不同皮膚問題的護膚產品,
當中Advanced B5 Serum、Collagen Stem Cell Complex、Stem Cell 3D Complex都是皇牌產品!!
很多皮膚科醫生都推薦!!
DermaQuest的護膚產品非常全面,
大家可按自己的護膚需要去選擇~
療程房間簡單整潔,
放有一系列DermaQuest的產品為客人進行療程。
療程開始!
治療師使用Glyco Creamy Cleanser 15%為我潔面2次,
再使用DermaPrime進一步清潔肌膚,
確保肌膚清潔為療程做好準備!
然後就來到療程的重點DermaQuest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30%
Glycolic Acid Resurfacer 【30%】with Stem Cell含有紫丁香葉植物性幹細胞及甘醇酸成份, 能在療程中進行溫和而有效的煥膚作用,令老化的面部角質層減少讓肌膚回復健康年輕的黃金比例!
每人敷用這支Glycolic Acid Resurfacer 30%with Stem Cell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治療師會按不同的肌膚狀況去決定,
而我今次的敷用時間是4分鐘~

治療師均勻的把Glycolic Acid Resurfacer 30% with Stem Cell塗勻全臉, 
過程中有機會出現輕微刺痛感, 
所以治療師預先為我準備了小風扇減輕不適感,
但其實我只有感到輕微吉吉下的感覺,
並沒有出現刺激的感覺~

過程中治療師一直交待著每一個步驟,
也會關心我會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很細心~
4分鐘過後治療師便使用Neutralizing Solution中和液沾濕棉花抹走臉上的甘醇酸,
治療師抹勻全臉後會問我那裡還有刺痛感,
再仔細清潔,確保所有甘醇酸都被清除乾淨!!
最後治療師為我敷上C-Lipoic TX Mask抗氧美白面膜為肌膚保水降溫,
再休息一會療程就完成了~
療程後治療師分別為我塗上Advanced B5 Serum、EyeBrite、SkinBrite Cream及Solar Moisturizer SPF 30保護好肌膚。
治療師也提醒我這時候的肌膚會比較脆弱,
所以必須都多注重保濕及加強防曬護理!
整個療程大約30分鐘就完成了!
療程後只有很輕微的泛紅情況,
皮膚的舊角質去除了,
肌膚更細滑有光澤!!

療程後2天有機會出現微紅及少量脫皮等煥膚現象,
這都是是屬於正常!
品牌公關亦細心的送上DermaQuest護膚產品給我回家後使用,
所以療程後的的肌膚都很穩定,
沒有脫皮也沒有泛紅,
正常化妝上班都沒有問題!
老化角質層大大減少,
塗護膚品會變得更吸收~
所以療程後數天我都有每晚乖乖敷面膜,
令肌膚更水嫩!!

我原本的肌膚有點粗糙又暗黃,
在療程後去除了舊角質今肌膚更有透明感!
而鼻上及下巴位置的暗粒也給清除了一半,
毛孔更細緻,
肌膚真的有更新的感覺!
就算素臉的肌膚看上去也是滑溜溜的~(嘻)
雖然只做了一次,
但效果也令人好驚喜呢~

品牌介紹
醫學美容品牌DermaQuest ® 1999年於美國成立
>由美國皮膚科醫生與科學家團隊合力研發, 產品更有效針對皮膚及護膚問題。
>擁有獨立的研究及生產中心, 為全球超過700個護膚品牌研發產品, 是當中不少專利原材料的幕後功臣。
>憑藉多年的研發經驗, DermaQuest ® 推出獨立產品線, 致力解决常見的皮膚問題,為皮膚科醫生及美容治療師提供專業的療膚方案。
>品牌著重於深入改善產品的有效成份, 再配合有系統的研究及臨床培訓, 開發出市場上先進的醫學成份及技術。

>近年更突破主流的蘋果幹細胞技術, 成功從3種於嚴峻極地生長的植物中, 提取出高濃度的幹細胞培養液。解決老化肌膚的問題。

DermaQuest Skin Therapy
售賣點: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
查詢:2328 3339


(療程體驗由DermaQuest邀請)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