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對抗乾燥痕癢現象-Vaseline 深層修護系列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一時下雨、一時又會出猛太陽!變化好大~
這樣除了容易感冒之外,
肌膚也會容易出現問題,
加上我是濕疹體質, 
最近常常出現乾燥痕癢的現象,
有時候會癢到想要用手去抓~
如果天氣乾燥一點的時候症狀還會更加嚴重><

今天要來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抗秋冬乾癢的救星!!!
<<Vaseline 深層修護系列>>
Vaseline應該是大家都相當熟悉的品牌!
我早在學生時代已經開始使用了!!
對於它的品質我是相當放心呢~
Vaseline深層修護潤膚露
含甘油配方,保濕功效顯著
有效迅速修護2乾燥肌膚
測試證實,有效為肌膚持續24小時滋潤
建議零售價:HK$39.9/ 400ml


白色乳液質地,
不含香料, 用起來非常溫和,不會刺激肌膚!
我會在沐浴後塗勻全身,
手臂及雙腿都是我最易乾癢的部位,
所以塗乳液我都會塗厚一點~
吸收度不錯,
輕輕按摩就能完全吸收~
清爽質地滋潤得來無油膩感,
而且補濕力持久,
大大舒緩了乾燥痕癢的感覺!
塗後一整天也沒有再感到肌膚緊繃~
Vaseline深層修護潤手露  升級配方
瞬即增加肌膚水分高達400% 
雙手24小時持久柔軟
使用1次,可有效舒緩乾燥
連續3天使用,即有助修護乾燥肌
建議零售價: HK$29.9 /88ml
無論是任何天氣,
我都一定會使用大量的潤手霜,
因為每天重複洗手抹手,
都很容易令手部肌膚缺水脫皮~
Vaseline這支深層修護潤手露, 
能增加水分,長效滋潤肌膚!
同樣是白色乳液質地:
每次清潔雙手後我都會使用.
輕輕按摩手掌、手背及手指,
質地清爽,
工作時使用都不怕會有黏笠感!
用後連指甲邊最乾燥的位置都給軟化,
雙手摸起來細滑很多~
Vaseline的深層修護系列更經皮膚科醫生證實,
配方低敏不含香料,
特別適合敏弱肌人士使用~
對我來說,肌膚乾燥敏感的時候用它就對了!!
推薦給大家~

銷售點:
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吉之島、莎莎、卓悦及各大藥房

(產品試用由Vaseline 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