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面膜推介-b.liv Glow and Shine & Deluge Me

我很愛敷面膜,
因為面膜能快迅為肌膚保充養份,
是我一個很重要的護膚步驟!
今天為大家分享近日我最愛用的2款面膜產品:
b.liv Glow and Shine & Deluge Me
Glow and Shine-skin smoothening mask
光彩動人亮白面膜
擠出來很像牙膏的膏狀質地,
延展力非常好,
不用太多份量就能均勻的塗滿整張臉。
每星期只需使用一次,
避開眼唇位置在臉頸上厚厚塗一層,
敷5-10分鐘再以清水清洗即可。
面膜帶有非常細緻的粒子,
配合配方中的木瓜酵素,
能軟化肌膚深層清潔同時去除表皮的舊角質!
用起來會有一點冰凍的感覺~
在洗面前我會在鼻頭及下巴位置輕輕按摩數下,
加強去角質的效果~
過水後肌膚變得好乾淨!!
原本下巴跟鼻翼的毛孔阻塞少了一半!
肌膚明亮又光澤!
只需數分數就能達到深層清潔及去角質的效果,
效果令人好驚喜!
Deluge Me-Deep Hydrating Sleeping Mask 
水源充盈深度保湿睡眠面膜
質地是好清爽的啫喱狀,
一星期使用2-3次,
但因為現在天氣乾燥,
我差不多每晚使用,
在晚上為肌膚鎖緊水分。
好方便的睡眠面膜,
只需在睡前薄薄塗勻全臉,
面膜質地清爽易吸收,
用後不用清洗~
這款睡眠面膜能迅速為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
睡眠同時為肌膚保濕,
翌日醒來肌膚不但水潤飽滿,
摸起來還很有彈性呢~
2款面膜配合使用,
令肌膚淨白光滑,回復最佳狀態~
莎莎有售
(產品試用由莎莎/BL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