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針對難減下半身-HYPOXI(下)

【這篇文章是與HYPOXI合作】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我正在進行HYPOXI鍛鍊,
現在我已經完成了12次鍛鍊,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修身成果吧!


進行HYPOXI鍛鍊期間無需節食,
但為了令鍛鍊效果更理想,
在鍛鍊2-4小時我會吃多一點碳水化合物,
例如三文治或湯米粉等~
而因為鍛鍊期間會消耗體內的脂肪酸,
所以鍛鍊之後不要進食高脂肪、碳水化合物、糖及酒精飲品等,
但可以進食蔬菜和含有蛋白質的食物。
HYPOXI採用預約制度,
所以每次來到這裡都不用等待即可馬上使用設備! 
每是期只需進行鍛鍊2-3次, 
每次只需大約1小時! 
比一般運動省時得多~~
首先進行的是HYPOXI®-Dermology ,
只需穿上壓力衣躺著休息,
高低壓力將真空拔罐法和壓縮按摩法融為一體,
能令血液吸收更多營養及氧氣
從而改善淋巴系統及血液循環,
具有令肌膚變得緊緻的效果!
只須20分鐘, 輕鬆的按摩感覺,
就能排走毒素,改善橙皮脂肪問題。
接著是進行S120鍛鍊,
S120是坐直式單車運動, 
讓下半身於密封的環境,運用交替氣壓的幫助燃燒脂肪及血液循環,
輕輕鬆鬆的踩單車!
另外我也試做了躺著使用的機器L250,
L250是躺著使用的機器,適合身體較重或甚少運動的人士使用,
運動時避免了身體過重而對關節造成損害的危險!
而修身效果跟S120相約。
躺著進行溫和運動,在密封機箱會抽真空及泵氣,
交替地形成氣壓,幫助燃燒脂肪及血液循環!
躺著進行踩單車運動可以減輕關節的負擔,
感覺相比坐著的踩會比較累一點,
但過程仍然是很輕鬆!  
我已經完成了12次療程, 
大家來看看我的成績吧~
體重總共減了0.7kg,而寸數共減了6cm!!
膝蓋位置及Hips位瘦得最明顯!
令我最開心的是大腿內側的鬼鼠肉變得film了很多!!
雙腿變更修長的感覺! 
連身邊的朋友都看得出我雙腿比以前更瘦, 
大家都來向我查詢瘦腿方法呢~
整個療程效果完全天然,
不用節食也不用艱苦鍛鍊都可擁有漂亮雙腿及臀部!
推薦給想修身的女生們^^
針對難減下半身-HYPOXI(上)
http://jobeauty8.blogspot.hk/2014/01/hypoxi.html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