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安全第一)嚴選美容中心-效果篇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我在HealhLase接受了Juvederm填充劑注射,
很多朋友都很關心我療程後的效果,
今天就讓我來分享一下吧~

回顧:(安全第一)嚴選美容中心
當天醫生詳細為我講解療程的效果及風險之後,
護士小姐就帶我來到進行療程房間,
療程正式開始!
療程之前先看看我原本的鼻子,
鼻樑位置扁扁的!
護士小姐先為我卸妝及清潔皮膚,
再用冰袋敷著接受療程的位置,
因為冷凍的感覺可以減輕療程的不適感。
今次進行療程的是提升鼻樑,
所以醫生會先在鼻樑上畫好記號,
令打針的位置更準確!
醫生拿出Juvederm 透明質酸的包裝盒,
確定今次使用的產品是原裝正貨,
也檢查包裝盒上的到期日及產品編號。

這個步驟非常重要!
始終是進行注射療程,
我們必須確定所使用的產品安全!

開始注射,
今次使用的Juvederm透明質酸內含麻醉藥,
加上之前用冰袋冷凍了皮膚,
所以過程中一點都不會痛,
只有輕微的刺刺感覺,
怕痛的女士也不用擔心!!
完成注射後醫生再為我的鼻子進行塑型,
不到三分鐘就完成注射及塑形了,
非常輕鬆的~
我急不及待拿鏡子看看療程後的效果!
醫生跟我分析我的下巴也適合注射少量的透明質酸,
加強下巴線條的整體美感,
我當然相信醫生的眼光,                                    
所以也決定同時為下巴位置進行注射!
同樣先使用冰袋敷著需要注射的位置,
醫生說下巴位置只會注射很少份量的透明質酸,
微微加強下巴的線條。
完成!!!
鼻樑很自然的提升了,
雖然即時有一點紅腫,
但看起來仍然是我喜歡的鼻型!
側面:
鼻樑側面的弧度很好看也符合比例,
配合下巴的線條,
臉部輪廓變得更立體!!
療程之後鼻樑上會留有一點點個小針孔及輕微的紅腫現象,
大約2天就會消退,
不用擔心的~
以下是療程後一星期的樣子,
完全消腫了效果好自然!
我覺得有個較高直的鼻子,
視覺上臉會有變小的感覺!
療程後HealhLase還會為客人安排覆診跟進,
如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請教醫生,令人放心!

有關新傑醫療集團:
新傑醫療集團自2008年成立,其業務多元化,旗下包括: 康仕美皮膚醫學中心、康傑醫務中心、康然中醫藥養生坊(水療中心)及康齒美牙科矯形中心。集團希望透過多方面的醫療服務,為客人提供高水平的治療和保健方案。透過中醫、西醫和牙醫的獨特醫療知識,滿足不同客戶於各種醫療服務的需求。

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51號科達中心8樓全層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6號18樓全層
應診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am至8:30pm 或星期六10:00am至7:00pm
預約查詢: HealhLase -2810 9691 (Central)/2367 0233 (TST)
網址: www.healthlase.com.hk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