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細滑又緊緻-Dream Skin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升級版)

最近天氣乾燥不穩定,
我的肌膚因為抵抗能下降而變得暗沈、粗糙及極度乾燥…..
所以我開始把護膚品更換成重點滋養及具有修護成份的產品!
而其中一款正是我最近試用的Dream Skin全新推出的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升級版),
我持續使用了一個多星期,
已經感受到肌膚的狀況慢慢恢復正常水平,
效果令人好滿意!
韓國製做,
包裝上印有中英文說明及有效日期等。
全新Dream Skin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 (升級版)
蘊含多種活性成分,有效潤澤保濕、淡斑亮肌、纖顏緊緻,同時紓緩鎮靜肌膚,
促進膠原增生,令肌膚瞬間回復彈性,提升面部輪廓。
其主要成分深海魚子精華,含高濃度的精純能量及大量滋潤高效的營養要素,
對於細胞的復原具有神奇的修復能力,有效緊緻肌膚。
其餘美肌成分如腺苷、維他命B3、甘草萃取物及透明質酸,
則有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以及抑制黑色素和美白肌膚等功效。
滴管式包裝,
全臉的用量大約是半管左右~
半透明精華,
無香味,質地水凝幼滑。
每天早晚潔面爽膚後使用,
把精華均勻塗抹臉頸,
再輕輕按摩直至吸收。
精華很快被肌膚吸收掉,
用後完全不會有黏笠感,
保濕及滋潤的效果都很明顯,
即時改善缺水問題,
肌膚變得飽滿又水潤。
連續使用一星期後肌膚有更細滑緊緻的感覺,
面頰位置分外有光澤,
即使最近天氣很乾燥,
肌膚都能保持最佳狀態!
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試用由Dream Skin提供)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