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elyze擊退脂肪!無懼夏日挑戰(第一回)

我屬於易胖體質,
所以多年來一直嘗試不同的瘦身方法,包括節食及做運動等。
但以運動來減磅的方法並不能改善身體線條,
特別是手臂的Bye-bye肉及肚腩等位置,
就算體重下降但身型卻未見改善,令人十分沮喪 !

早前好開心參加了elyze「擊退脂肪!無懼夏日挑戰」,
由elyze的專業團隊為我訂立最適合的脂肪管理方案,
希望在今天夏天,幫助我擊退脂肪,改善線條!
這次療程會於Neo Derm集團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分店進行,
地點鄰近地鐵站,非常方便!
到達分店之後會先由接待小姐招待我到休息區坐下,
接著茶水姐姐會遞上花茶一杯,感覺親切有禮!
店內環境非常舒適,而且空間感十足,
客人於療程前後都可以在這裡休息。
時代廣場分店共份為3層樓,
特別的是3層樓是打通的,
中間會有旋轉樓梯方便通往各層~
所有療程都會於獨立房間進行,私隱度高!
療程開始,
我的治療師先帶我到房間更換浴袍。
治療師會先為我進行inbody,
測量身體水份、脂肪、肌肉、骨骼的分佈及比例,
確保治療師能為您訂立一個適合的脂肪管理方案。
只需數分鐘結果出來了!
治療師非常細心的為我講解inbody的分折結果,
分折後發現我的脂肪比例較高,
而且脂肪主要集中在腰肚位置,
除了需要減重,也需要改善腰肚的脂肪問題。
過程中治療師對於我的問題她都很細心的解答,
就像朋友傾談,非常輕鬆!
治療師認為我的脂肪較厚實,
所以治療師會先為我進行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軟化脂肪。

以下是我進行療程的房間,
環境很寛敞舒適!
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
• 專利科技能直入脂肪層
• 單極射頻突破性深入皮下20mm,令真皮層產生45°C熱力
• 有效提升循環效率,同時緊致去紋
療程會針對腰肚位置及下半身,
治療師會利用RF儀器在肌膚按摩,
儀器發出的RF射頻會深入皮下20mm,
令真皮層產生45°C熱力,
這時肌膚有微微的溫熱感覺。
療程後腰肚位會有微微發紅! 
腰線位變得比較緊致,
肚腩的脂肪層有軟化了的感覺。
治療師已為我訂立最適合我的脂肪管理方案,
想知道下次我的修身過程及成果?
記得留意我之後的分享!^^

馬上登記即享elyze免費 「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及 「RF深層擊脂療程」乙次
 (總值$1,820)
http://www.elyze.com.hk/edm/201404/EEPRC0414E/Form.aspx?ref=EZTYL0614J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