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新一代潔面美妝神器exfolimate

近年美容界非常流行不同的美容儀器,
而我最近也收到一款很特別的潔面美妝小工具,
 exfolimate™新一代去角質潔面神器
exfolimate™是一款嶄新推出的潔面美妝小工具,由來自澳洲的Robert F. Durso 所設計。與卸妝潔面產品配合使用,只需一分鐘,便能有效去除平日難以卸除的化妝品及防曬霜,並能取代傳統磨砂程序,高效去除皮膚表面污垢及多餘角質,令肌膚保持光滑潤澤。
exfolimate™擁有專利設計,加上採用醫療級別的特別材質,
即使是敏感肌膚亦同樣適用。
每盒產品上附有兩個不同大細的exfolimate™,
較細的適用臉部肌膚,而較大的則適用於全身各部位。
exfolimate™是一款多用途的潔膚產品,用法簡單方便!

exfolimate™適用於:
>溫和去角質 
>上妝前使用 
>卸妝潔面 
>減少脫毛刺激 
潔面後利用爽膚水濕潤肌膚,
再使用exfolimate™在肌膚上由內向外輕推,
每天使用溫和去除舊角質,令肌膚更光滑!
用後肌膚即時有變平滑的感覺,
舊角質去除了還能令後續保養更吸收。
另外我還會利用exfolimate™幫助卸妝。
先把卸妝乳均勻塗於肌膚上,再使用exfolimate™於肌膚上刮推。
exfolimate™採用醫療級別的特別材質,
用在肌膚上很溫和不會刺激肌膚,
但使用時也記得要注意力度,
避免太用力的拉扯到肌膚。
肌膚上的粉底、胭脂及殘餘彩妝品都完全給exfolimate™清除掉,
潔膚效果不錯,方便又省時。
最後只需用清水潔面一次,
肌膚已回復清潔乾淨!
另外較大的一個我會用作清理身體上的舊角質及在脫毛前使用。
我每星期都會清理肌膚上多餘的毛髮,
在脫毛前先在肌膚上使用exfolimate™,能幫助疏通毛囊,
將倒生的毛髮提起,減少脫毛對肌膚帶來的刺激。
而在角質較厚的位置我也會使用exfolimate™,
溫和又快速的去除身體舊角質。
<exfolimate預購優惠>
即日起至5月31日,,只需click入exfolimate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xfolimateChinese
付款訂購exfolimate一盒,即可獲贈PCA Skin面膜一支!

(產品試用由exfolimate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