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白滑透亮-HealthLase升級激光嫩膚組合

每當我遇到皮膚問題我都會想起激光療程,
因為激光除了可以淡化色斑之外,嫩膚效果也非常顯著!
最近好開心獲邀請來到HealthLase體驗它們的皇牌療程:升級激光嫩膚組合
雖然只試做了一次但效果已令我很滿意!
進行療程前會先由醫生親自為我進行皮膚分析,
了解我的需要及皮膚問題,
再決定最適合我的治癒方向。
經醫生分析之後,
我的皮膚問題除了T字部位毛孔比較粗大之外,
額頭位置也因為缺水而開始出現乾紋。
膚色不夠均勻,
色素集中於面頰及下巴位置。
今次會進行的是升級激光嫩膚組合,
除了有效去除面上色斑之外,更有很明顯的嫩膚效果。
而升級激光嫩膚組合結合了兩部功能不同的激光儀器,
比一般市面只採用單一儀器處理多種皮膚問題更見功效。

醫生一邊分析一邊為我講解激光療程的風險及效果,
再由治療師帶我到房間進行療程。
療程正式開始,
治療師先為我潔面及卸妝,
確保肌膚清潔,為之後的療程做好準備!    
首先使用的是1064nm 納秒激光 Revlite®,
Revlite®為 1064nm 納秒激光儀器的佼者。由於能量輸出穩定和精準,
所以可深入皮膚真皮層,有效將黑色素打散,繼而令色斑漸消退。
更重要的是,Revlite ®專利的 PTP制式能雙倍刺激膠原增生,令嫩膚效果倍增 。
當激光接觸皮膚的時候,
會有給橡筋輕輕彈到的感覺,
不會痛也沒有不適感,
過程中治療師亦會一直關心著我的感覺,非常細心!
接著會再使用另一部激光儀器 GentleYAG ,加強療程效果。

GentleYAG 可有效清除毛孔內的污垢,令周邊組織因激光加熱而收縮,

刺激新的膠原蛋白形成, 有助重新建立更幼嫩的毛孔組織,
亦可改善面上血管性病變問題,使皮膚更平滑年輕。
這是我做過最舒適的激光療程,
過程只會有令肌膚有微微的溫熱感覺,
暖暖的!治療過程輕鬆無痛。
為了令效果更突出,
在激光療程後更會進行保濕導入療程,
幫助減低激光療程後皮膚的過敏缺水情況。
治療師會把保濕精華素塗於超聲波導入儀器上,
利用超聲波的震動把精華素導入皮膚的底層,加部吸收!
即時加強皮膚保濕度,舒緩乾燥。
最後治療師再為我塗上護膚品及防曬乳保護皮膚,
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很細心很完整的一個激光療程,
兩款激光儀器配合使用,
比只採用單一儀器更快見功效及改善皮膚問題。
嫩膚效果非常顯著,肌膚變得均勻有光澤,毛孔更緊緻!
而最後的超聲波導入療程更能改善激光後的乾燥缺水問題,
令肌膚淨白又水潤!
(療程試做由HealthLase提供)

HealthLase
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51號科達中心8樓全層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6號18樓全層
應診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am至8:30pm 或星期六10:00am至7:00pm
預約查詢: HealhLase -2810 9691 (Central)/2367 0233 (TST)
網址: www.healthlase.com.hk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