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極致修護保養-Giorgio Armani 黑曜石礦物極致再生輕柔乳霜


為了守著年齡的秘密,
我每天都會很用心的打理肌膚,
希望能維持膚質減慢衰老現象。
最近試用了一款含矜貴再生修護成份的抗老面霜,
每天配合按摩使用,能快速改善膚質減淡細紋!

Giorgio Armani黑曜石礦物極致再生輕柔乳霜
簡介:
Giorgio Armani 研究員挑選出擁有最強再生效能的再生植物密羅木,創造出有效改善肌膚老化徵狀的非洲再生植物精華Reviscentalis,再將此成份加入乳霜之中,成為全新推出的黑曜石礦物極致再生乳霜。乳霜質感軟滑,有效促進表皮細胞的更新,鞏固皮膚組織,減淡前額皺紋、眉心紋及虎紋,令肌膚滋潤而充滿光澤。
乳霜放於高貴又有質感的黑色盒子內,
隨盒附送小匙一支。
黑色玻璃瓶身:
每次用後記得要蓋好保鮮蓋令乳霜保持新鮮。
白色乳霜質地,帶有很舒緩的鮮花清香!
一次用量大約是一顆榛子大小的乳霜。
乳霜質地非常幼滑易推,能瞬間滲透肌膚。


每天早晚使用,取適量乳霜放於掌心再由內向外輕輕推勻全臉,
乳霜會即時於肌膚上融化,
滋潤度高但不會有厚重負擔感。
按摩有加速血液循環、去水腫及提升輪廓等功效!
所以我每次使用都會配合向上拉提的按摩方法加強提升效果
再利用雙手的溫度幫助吸收。
下巴位置我會屈曲手指按摩兩邊面頰及下巴的線條,
令臉頰有即時緊緻的效果!
頸部肌膚我也會加強按摩!
持之以恆幫助改善膚質淡化頸紋。
乳霜質地非常清爽而且吸收度高,
就算在香港潮濕天氣使用都能令肌膚感覺清爽舒適。
而且保濕效果也令人很驚喜
用後膚一整天都水潤又飽滿。
我只使用了一個星期左右
皺紋及細紋都明顯有減淡,
肌膚更有光澤有性,
整體膚質更細緻健康!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