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Bella科學美肌中心-嶄新結合HIFU x Fasciology

上個月好開心出席了MSC 馬國明10天後更年輕奇跡分享會,身為馬國明粉絲的我實在非常興奮。
馬國明即場分享他的保養心得,原來他已經連任MSC 8年代言人,近看他的皮膚也很平滑呢,想不到他以前曾經有凹凸洞的煩惱。
Bella的代表更跟我們分享 Bella嶄新結合HIFU x Fasciology(筋膜學) 的療程特點。

一般HiFu 的治療目的就是以無創的方法, 將高效的超聲波(Ultrasound)集中地帶到肌肉上的腱膜( 4.5mm層上) , 高能量Ultrasound 的熱能(60-70C) 將腱膜熱化及令其收縮, 在動力學上產生牽拉作用,從而將真皮層組織向上拉提。
Bella所用的HIFU拉提技術是全面性的,除了儀器本身,更會配合鮮為人知的「筋膜學」作治療基礎筋膜組織是全面性去調控人體及配合各組織細胞的老化過程。
HiFu治療主力針對由1.5-4.5mm以內的皮膚問題,而Bella 筋膜治療–主力針對4.5mm 以下的筋膜組織,包括肌肉、深層軟組織的勞損。兩者功合讓治療效果全面改善及長效!
上星期我親身來到位於中環的bella科學美肌中心體驗Bella 嶄新HIFU x Fasciology(筋膜學) 療程。
療程的房間很寬敞舒適。
治療師先為我卸妝及清潔好肌膚。
再使用獨特的按摩手法為我進行按摩,是針對筋膜的治療手法。
我較少按摩,淋巴不通又不受力,所以按摩時會有較強的酸痛感,但也是能接受的痛感,按摩後會有很放鬆的感覺。
接著敷上保濕面膜加強肌膚的水分,提升Hifu治療的效果。
Ultraformer hifu儀器,配合三大探頭,針對三層不同皮膚進行治療。
剛開始時治療師會先給我試試能量的可接受程度,再調教最適合我的度數。
治療師會先使用4.5mm的探頭為我進行療程,4.5mm主要針對SM1S筋膜層發揮作用,高效的超聲波(Ultrasound)集中地帶到肌肉上的腱膜( 4.5mm層上) , 高能量Ultrasound 的熱能(60-70C) 將腱膜熱化及令其收縮,將真皮層組織向上拉提,刺激膠原增生。
雖然效果非常深層,但其實整個療程並沒有太大感覺,只會在近骨位較敏感的位置有會微微的酸痛感。
接著治療師會再使用3mm探頭,幫助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幫助提升肌膚彈性及使用1.5mm探頭針對淺層真皮層,改善粗糙及收細毛孔。
完成後面部感覺會暖暖的,肌膚會有微微的泛紅現象,而這些泛紅約1小時就完全散去了。
療程後整個面型會有即時提升了的感覺,下顎輪廓線條變得更緊緻流暢,是即時的V面效果。而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更會慢慢增生,讓提升效果慢慢變得更明顯。另外肌膚上的毛孔亦也有變細緻的效果!

before
after
(療程體驗由Bella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