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尖沙咀區放題之選-三木日本料理

情人節當天要上班,所以我提早幾天跟男朋友去吃餐好的,當是預早慶祝情人節。
男朋友最愛吃刺身,所以我們決定找間坐得舒適的放題料理,開開心心大吃一餐。

今次我挑選了位於尖沙咀的三木日本料理,因為這間放題有別於一般狹窄擁擠的放題餐廳,
這裡的位置都很寬敞,坐得舒服吃得特別開懷。
 飲品共有十多款選擇,有氣水、茶類及啤酒等供應。
刺身方面我點了特大甜蝦、三文魚、帆立貝、鮑片、北寄貝及螺片等,刺身上檯時會有冰塊冰著,吃下去仍是一貫的鮮甜,片片鮮嫩,不會有雪味,讚!
外面較少有的海膽、蟹肉鮮蟹膏軍艦任食,吃幾客已夠回本。
另外火炙壽司也做得不錯,烤得焦香,入口即溶,壽司飯不會太大,多吃幾件都無問題。
燒八爪魚丸,熱辣辣,頗大粒的,咬下去會吃到八爪魚肉,好滋味。
串燒類麻辣雞中翼及鹽燒牛舌都很入味香口,但香草羊肉串卻有點燒得太乾了~
大推薦有機鮮燒波蘿,超甜又多汁,我吃了四件都不夠,而日本糖心蕃薯也是超甜的,要不是太飽我一定多吃兩串。
蒜香一口牛柳粒,肉質香濃鮮嫩,淡淡蒜香吃起來好惹味!!
珍寶蝦天婦羅炸粉不厚外脆內軟,也不油膩。值得一提的珍寶紫菜蝦天婦羅,炸粉內夾著紫菜有好特別喔!!
炸物賣相也頗佳的,炸得很香口又不油膩。
來到我最愛的牛油粟米粒粒燒,粟米好甜又帶好香牛油味,我獨吃兩客才夠。
黑松露野菌忌廉湯是男友點的,我吃了一口味道滿香濃的。
熱辣辣的牛肉壽喜鍋,鍋底會有火爐加熱保持溫度,鍋內材料豐富,甜甜的湯底吃會有暖暖的感覺。
最後我共點了6款甜品試試,
北海道3.6牛乳奶涷、芒果布甸及法式焦糖燉蛋都很有水準,連我不愛吃甜的男友都大讚好吃。
埋單每人約$270,以這樣好的服務及食物品質來可算是非常抵食!

三木日本料理
尖沙咀加拿分道25-31號國際商業信貸銀行大廈15 樓 (河內道入口)
餐廳電話: (852) 3188 5882
時間:星期一至日: 18:00-20:15 或 20:30-22:45 ( 每節用膳時間為2小時15分鐘 )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