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每個月的好姊妹-Whisper Pure Skin+

每位女生一個月當中大約有近1/4的時間是在月經中度過,所以我認為衛生巾就像是我們的好姊妹。特別在月經期都會有情緒不佳、身體不適的狀況,這時候容易搞得我們更加心煩,所以挑選好用的衛生巾是我一直以來的首要目標!

今次試用的是Whisper Pure Skin+® 絲薄日用,日本進口極柔棉感表層,超鎖水同去異味,表面觸感也是很細緻的感覺,摸起來綿綿的感覺很舒服,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感覺,而長度是24m,是基本的日用型款式。

至於夜用款式Pure Skin+® 貼身極長夜用40cm,單包裝的夜用款摸起來也是很薄,不打開真看不太出來是款夜用型的衛生巾,屬於智慧型包裝,一撕開到底,就會把所有翅膀上的貼紙都一次撕除,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很方便,同樣是日本進口表層,倒轉都可以吸收,360°防漏凹槽設計,在尾部的地方更有加大、加寬的設計,能夠包覆住更大的面積,使用起來的安心感也會隨之倍增。我最欣賞每一片都有獨平包裝,所以可以盡量避免被外界的灰塵受污染,女生用起來也會覺得加倍安心。
(產品試用由P&G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