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無添加品牌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護膚是女生們的終身事業,愛惜自己的我當然要選擇最好的送給自己!
最近試用了一個由泰國生產的純天然,無添加品牌-JANJIRA,以天然的力量修護改善我肌膚缺水問題。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
主要成份:蘑菇提取物,堅果油,澳洲堅果籽油,石榴提取物,乳木果油,藍莓。
功效 :超强保濕,含豐富營養,超強抗氧化和天然的抗衰老成份 ; 石榴籽提取物和藍莓油有助於防止老化,而蘑菇提取物有助於減細毛孔令面色紅潤
白色乳霜質地,帶有淡淡天然紅石榴清香,聞著會讓人很放鬆。
 推開後非常易吸收,而且完全不會黏膩,
取適量面霜後,先用雙手搓熱再輕輕於肌膚上按摩,提升吸收度。
面霜含多種天然修護成分,保濕同時給予肌膚養分。如在晚上使用我更會塗厚一點,當作睡眠面膜,深層為肌膚保濕及加強滋潤效果,早上醒來的肌膚更顯水潤!
最近天氣乾燥,我的肌膚缺水又過敏,這款面霜能好溫和的為肌膚提供大量水分,
讓我的肌膚回復光滑飽滿,而且JanJira的產品成份天然,令我用得好安心。
(產品試用由JANJIRA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