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全面修復肌膚-Caudalie全新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

近年精華油在美容護膚界中愈來愈流行,而我亦發現了精華油對肌膚的神奇功效,特別在乾燥的季節,一支多效修護精華油更是不可缺少。最近我愛上的是Caudalie全新推出 PREMIER CRU THE ELIXIR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醞含3 種 Caudalie 獨家專利成分,有效全面修復肌膚。
Caudalie PREMIER CRU THE ELIXIR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    
法國第一抗衰老品牌 Caudalie 以品牌三項獨家專利成分,結合五種具卓越抗衰老效能的天然植物油,創製出全新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以 99.5% 天然成分,通過最完美半油半精華細緻柔滑質感,為肌膚源源不絕注入活化年輕力量。
精華油配方結合最強抗老成分,包括3 種 Caudalie 獨家專利成分(葡萄藤白黎蘆醇、葡萄藤萃取液及葡萄籽多酚)及5 種非凡抗老植物精油(檀香果油、荷荷巴油、有機仙人掌果油、芫荽籽油及葡萄籽油),以天然成份刺激細胞自我更生、延緩衰老,全面修復肌膚。
泵裝設計,一次只需使用2-3滴就足夠塗勻全臉。
精華油非常輕盈,帶有淡淡令人放鬆的玫瑰香氣,每次使用都有助舒緩緊張情緒。
質地幼滑細緻,吸收後肌膚會有淡淡的光澤。
早晚潔面後用,以精華油取代精華素步驟,把精華油放於掌心搓勻才輕印上面。
再趁著精華油還未吸收時,輕輕由下往上按摩,
也可以趁保養時感受一下精華油中淡淡的、令人放鬆的香味。
頸部肌膚我也會重點按摩一下,幫助改善頸紋。
我是乾性肌膚,所以我一直都愛用油護膚。這款精華油質地清爽,能有效滋潤肌膚及減淡細紋,讓肌膚變得更有彈性及飽滿。我連續用了差不多一個月,額頭的乾紋明顯有改善,膚質更健康!
店舖資料:        
中環歌賦街 3 號 Caudalie Boutique SPA (Tel: 2319 1006)   
尖沙咀 SOGO 崇光百貨地庫 B1-16 號舖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FACES 202 號舖 
或請瀏覽網頁: www.caudalie.com 

(產品試用由Caudalie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