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Final Six E-Light嫩膚緊緻提升療程(Le Domes Beaute)

最近總覺得日常護膚到達瓶頸位,肌膚狀況停滯不前,唯有把醫美療程帶入日常保養程序,加快提升肌膚質素。今次我來到位於尖沙咀Le Domes Beaute,體驗Final Six E-Light嫩膚緊緻提升療程,一次過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以下是我進行療程的獨立房間,環境舒適。
Final Six E-Light嫩膚緊緻提升療程
Final Six E-Light獲韓國KFDA及歐盟CE國際安全認證,安全可靠。
其高頻1MHz釋放雙極射頻,能量主要在兩極穿梳來回,再給合脈衝光發放,今治療部位100%完全吸收,有效活化細胞、緊緻提升、嫩膚去皺、淡化色班、收毛孔、改善暗啞膚色、改善微血管顯現和治療暗倉。
 治療師先為我潔面、卸妝、針清及修眉。
全面塗上啫喱,再戴上眼罩保護好雙眼就可以正式開始療程。
治療師很細心,開始時會先試打一下給我適應能量的感覺,其實當能量接觸皮膚時,只會有給微微溫熱感,完全不會痛過程好輕鬆舒適。
全面療程完成後肌膚有即時白了一度的效果!!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約15分鐘,整個療程就結束了。
治療師說療程後可加強保濕保養,讓療程效果更顯著,也可照常化妝出門。
療程不單能美白及均勻膚色,並有效令毛孔更細緻,我下巴位置的暗瘡印也明顯變淡了很多,肌膚更無瑕緊緻,效果令我好滿意。
Le Domes Beaute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樓11室    
電話:31608484   
 WhatsApp :69799019

(療程體驗由Le Domes Beaut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