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HKTDC Hong Kong Optical Fair香港眼鏡展

早幾天出席了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HKTDC Hong Kong Optical Fair香港眼鏡展,展覽雲集超過720家國際展商展示各著名眼鏡品牌、視光產品、驗眼儀器及光學儀器等,場面非常盛大。
第一站先來到Stepper
品牌有幾款眼鏡是得獎產品,例如下面這款眼鏡,利用專利鏡臂尾部的磁石將兩臂連接,配戴者在不使用眼鏡時可輕易將它掛在脖子上,非常創新。
我試戴了幾款眼鏡,鏡架的花紋設計很特別,也能適合各種臉型的人配戴,配戴後感覺輕巧舒適,不錯!
EVISU 
EVISU 牛仔褲非常出名,原來今年是EVISU 25周年,品牌將推出全新眼鏡系列。
我的臉型很難找到合適的眼鏡,所以只要看到喜歡的就會下手,以下2款眼鏡都讓我一見鍾情,我就是喜歡較大的眼鏡,因為有助讓面型看上去更細,好喜歡,可惜現場不設零售。
Ape
這們牌子是型人必備吧!!
這款眼鏡側面的設計好有型!
品牌將推出限量300個的特別版太陽眼鏡,鏡片上有鐳射花紋,但卻不會阻擋用家的視線,土豪金色很高調,我就喜歡這樣超誇張的眼鏡呀!
品牌也有幾款crossover的產品將會推出。
木九十
旗下包括木九十、wakeup、不二良造三個品牌,是中國知名潮流眼鏡品牌,眼鏡備受潮男型女們熱捧。
我最愛用眼鏡來搭配衣服,也是素顏的時候遮臉的好幫手,現場看到幾款木九十的眼鏡都很喜歡,雖然香港還沒有銷售點,但也可在網上買得到!
Must
這款3D打印技術的眼鏡框是得獎產品,好特別又時尚。
 很搶眼的顏色,很適合最愛紫色的我。
Smart solution
眼鏡眼鏡具備接收電話、拍照、錄像、搜查資料及追蹤功能,適用於Android 及 iOS 系統,能與智能電話同步。
品牌專利智能GOLD光學鏡片,能有效解決近遠視佩戴者產生的影像模糊問題,也可減低眼睛疲勞。
Chang's
品牌旗下有多個著名眼鏡品牌。
以下是ic!berlin 以floral print為題,將蝴蝶、花卉融入眼鏡設計當中,設計精細如藝術品一樣,玩味十足!此款眼鏡不作鎖售。
另外這款眼鏡也非常特別,眼鏡上的裝飾可隨意折除,改變造型。
最後來到DEEC
可以換鏡架顏色的太陽眼鏡,很輕身又時尚。
(活動由HKTDC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