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頭髮豐盈不扁塌-VS深層滋潤洗髮乳、潤髮乳 (革新配方)

今天跟大家分享VS深層滋潤洗髮乳、潤髮乳 (革新配方),有效讓頭髮豐盈不扁塌,我試用了十多天效果讓我好滿意;)
 VS深層滋潤洗髮乳 (革新配方)
洗髮時記得不要直接把洗髮精倒於頭上,因為洗髮露在頭皮上分布容易不均勻,讓清潔力減弱,所以我會先用雙手搓揉起泡後再開始洗頭髮。
 VS深層滋潤潤髮乳 (革新配方)
 洗髮之後記得配合護髮素滋潤頭髮,護髮素是濃郁的乳霜質地,帶同系列的花果香味。
用後的頭髮超柔順,光澤度大大提升,髮尾位置也沒有那麼乾燥。我屬於油性頭皮,必需每天洗頭護髮,但很多時使用深層滋潤護髮產品都會因為太潤而有油笠的感覺,令頭髮扁塌及做不到蓬鬆輕盈效果,而這款革新配方VS深層滋潤系列,有效修護頭髮同時配方很清爽輕盈,用後感覺好水油平衝,深層滋潤之餘不粘膩。能幫助減少頭髮的油脂分泌,即使是到了第二天,髮根仍然保持乾爽不扁塌。只需在髮根位置反方向吹鬆髮根,就能做出更豐盈好有空氣感的髮形,效果好滿意!
「此產品由P&G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