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韓國SonoQueen HIFU眼部拉提療程(Pink Beauty光學緊膚中心)

之前在Pink Beauty光學緊膚中心體驗過一次 HIFU聚焦拉皮超聲波治療,療程後提升效果非常好,連膚質都有改善,但近日我發現自已的眼紋越來越嚴重,單靠日常外塗護膚品很難解決問題,所以我再次來到Pink Beauty體驗 SonoQueen HIFU眼部拉提療程,重點改善眼周膚質。
韓國升級版SonoQueen HIFU眼部拉提療程,配合三款治療頭進行,包括4.5mm治療頭、 3.0mm治療頭及2.0mm眼部治療頭。由深層至淺層改善皮膚問題。
獨有2.0mm眼部治療頭,透過超聲波能量聚焦至於2mm的真皮層的中間,膠原蛋白增生得最好,2.0mm治療頭針對眼部更細緻,對於收緊和改善皺紋效果非常理想。
我主要的肌膚問題都集中在眼部,除了黑眼圈及眼紋之外,眼尾位置也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有下垂的現象,令我好擔心,希望今次療程能為我提升眼部肌膚質素!
療程前先我卸妝及清潔肌膚。
療程正式開始,治療師先使用4.5mm治療頭進行療程,4.5mm主要針對SM1S筋膜層,幫助收緊皮膚及肌肉,達到提升目標。
過程完全不會痛,只有輕微的吉吉下感覺,但如果有不適感都可以隨時跟治療師反影。
接著治療師會再使用3.0mm治療頭,主要幫助膠原蛋白重組及再生,達至提升皮膚彈性。
最後使用獨有2.0.mm 眼部治療頭,能更準確及細緻改善眼周肌膚問題。初初我還以為眼周肌膚會較敏感,但原來過程只會有微熱的感覺,很輕鬆舒服。
最後敷上膠原眼膜再休息一會就完成了。
療程後眼周輪廓會有即時提升了的效果,肌膚無泛紅也無需恢復期,可以即時化妝。
(before and after)
眼周皮膚更緊緻,比較之下看得到眼尾位置提升了不少,雙眼更有神,看上去有更年輕的感覺,只做了一次就有這樣的效果真的很好。
 PINK BEAUTY
上水總店: 新界上水新詳街1號2樓
查詢電話: 2670 2552

美孚分店: 九龍美孚新村蘭秀道15I號地下A舖(美孚港鐵站E出口)
查詢電話: 2880 0292

尖沙咀分店:堪富利士道4號堪富利廣場13樓全層
查詢電話: 2818 8719

(療程體驗由Pink Beauty光學緊膚中心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