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潤澤透明底妝感-3 CONCEPT EYES CREAMY COMPACT FOUNDATION

冬天天氣超乾燥,除了保護品要轉更滋潤的配方之外,底妝品我也跟著季節換季,最近我收到韓國3 CONCEPT EYES  CREAMY COMPACT FOUNDATION,比一般粉底更滋潤,好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小巧圖型粉餅包裝,攜帶好方便,我特別喜歡粉紅色外殼,型格十足。
粉底中的成分含有乳木果油、可可脂、巴西螺母油,能給予肌膚保濕效果。配合SPF50 PA++的防曬指數,任何時候都能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粉底有兩個色系選擇,我試用的是較淺色的Light Beige,適合我偏白的膚色。
內置紅寶石專業海綿氣墊粉撲,能均勻把粉底塗抹肌膚。
以輕輕拍打的手法將粉底塗於肌膚上,上妝速度簡單又快速,好適合我這種追求效率的女生。
另外我會在需要重點遮瑕的眼圈、紅印等位置再多按一層,局部遮掩細小的瑕疵。
薄薄塗一層就能做出很薄的裸妝效果,很貼面留有肌膚原本的自然光澤,也非常滋潤,就算現在是冬天很乾燥,底妝效果也好水潤有透明感。
(產品試用由韓國bntnews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