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任吃蒸氣火鍋

近日好流行吃蒸氣火鍋,不過一般價錢較貴,我吃過兩次都要$500以上,但最近見到築地番本日式放題,只需三位以上無須任何附加費用即可享用,我馬上約幾個好友去試試。
我們一行四人,18:30-20:00前入座 $208+10%,另外升級菜單要再加$88可多選7款食物,但如果每位Total$300一位太貴了,不值得也應該有更好的選擇吧,所以我們最後決定不加,反正試蒸氣火鍋才是我的目標!
我們先點了生蠔、帆立貝及蝦等海鮮,餐廳很細心提供了每款海鮮的最佳蒸煮時間指引,確保我們可以吃到最鮮味的海鮮。
先蒸蝦!蝦不太新鮮,吃起來有腥味,其中幾隻肉質有點霉。
帆立貝及蜆比較好,肉不大但很鮮味,是吃得健康之選。
蒸鍋下有湯飯,鍋底的魚湯及飯吸盡海鮮的精華。
湯飯好綿滑,非常鮮甜,好美味!!
除了蒸氣火鍋之外,當然也要吃一點刺身及其他小食,刺身我點了三文魚、帆立貝、甜蝦及榮螺等等,款款都好鮮味,沒有腥味及雪味,當中三文魚很滑膩肥味最不錯。
幾款日式前菜也算保持水準。
炸物上檯時熱辣辣的,炸粉相當薄所以好香口不會太油膩。
焗蠔佈滿忌廉好惹味。
燒波蘿好甜好多汁,如果可以燒得乾身一點更好。
雖然很飽但也要點一些甜品作結尾,我選了雀巢雪糕,是小時候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