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牛奶美肌-3CE 牛奶嫩白乳霜 WHITE MILK CREAM

近年韓風盛行,韓國女星那近乎完美的底容一直是我的模仿對象,但我一直有膚色暗沉泛黃的困擾,就算化妝後也容易顯得沒精神,所以我最近一直留意各種美白產品。今次試用的是來自韓國的3CE 牛奶嫩白乳霜 WHITE MILK CREAM,含有50%牛奶提取物成分,能打造嫩白肌膚的牛奶水療功效。
牛奶盒包裝的 3CE 牛奶嫩白乳霜,蘊含的牛奶蛋白提取物、可可籽脂和維生素E衍生物,可以有效減輕肌膚的油膩感,迅速補充水分,讓肌膚重現水潤潤澤。
 韓國製造,包裝上印有有效日期,每次使用後請記得蓋緊蓋子管。
純白色乳霜質地。
完成護膚步驟後使用,取適量牛奶乳霜均勻地塗抹全面,也可以用於身體各需要美白的部位。
平均點印在肌膚上慢慢推開,乳霜會跟膚色相容,矯正暗黃膚色。
牛奶乳霜質地算濃郁,但是延展度非常的OK,也很輕盈。
質感很清爽,使用後膚色看起來會比較白晰一點,膚色更柔亮均勻之外,還會散發出自然的光澤感。除了全面用,我也會只用在蘋果肌跟T字部位,造出比較有立體感的五官。
(產品試用由韓國bntnews邀請)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