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SASA 2016韓風美肌新貴巡禮-<產品試用篇>

上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出席了SASA 2016韓風美肌新貴巡禮,活動後帶了幾款皇牌產品回家試用,今天先來分享其中兩款我覺得最特別又好用的產品。
韓國品牌costro鮑魚膠原蛋白全效修護面霜ABALOVITA 23 Cream集六種功效於一身,包括抗皺、美白、補水、活力、舒緩及柔滑,只需一瓶解決肌膚各大問題。
面霜包裝高貴又精緻,有內在美又有外在美。
面霜蘊含23%鮑魚膠原蛋白,有助促進肌膚彈性,提升活力,撫平細紋,為受損的皮膚脂質提升修復,配合另外23種有效成份,瞬間打造緊緻剔透肌膚,逆轉肌齡。
獨特凝膠質地,當中的份子釘微嚢蘊含23種高效成份。配方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二苯酮、三乙醇胺(TEA)、尿素醛、阿摩尼亞、滑石,免肌膚受化學物傷害,用得安心。
早晚塗精華後使用,面霜獨特的質感在肌膚上推開會馬上融化,再用指腹輕輕按摩讓有效成份更快速的被吸收。
被吸收後感覺滋而不膩,很舒服。
肌膚變得超水潤而且有彈性,我最近髮髻線及嘴唇附近都乾到脫皮,幸好連續用了這款面霜幾天後乾燥脫皮的情況也都改善了,膚色也有透亮一點的感覺。
另外REME+G去角質棉棒美白精華3部曲保濕面膜 Home Peeling 3-Step Kit,我也覺得非常值得推介,包裝附送一支蘊含天然果酸煥膚棉棒,温和去除老化角質讓後續的精華液及面膜加倍吸收,好方便!
用法好簡單,先打開STEP 1,取出天然果酸煥膚棉棒,棉棒蘊含水果萃取物,有助清潔肌膚上積聚的污垢及老化角質。
潔面後用棉棒輕拭面部肌膚。
鼻及下巴等較易積聚角質的位置我會重點輕拭,幫助去除毛孔內的污垢,用後無需沖洗。
而STEP 2是塗上含多功能美白成份及維他命的美白精華。
直接把美白精華均勻塗於全面即可。
最後是STEP 3,保濕舒緩面膜,有助柔滑及強效保濕。
直接把面膜敷上臉,待大約10至20分。
輕輕按摩至精華完全被肌膚吸收,完成!!
三個簡單步驟,一次過去除舊角質污垢及改善暗啞膚色,用後很明顯的看得肌膚更光滑透亮,連毛孔看起來也變細了一點。一片只需$25,就有做了一個去角質亮白療程的效果,好驚喜,我一定會回購!!
其他產品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莎莎獨家發售
(產品試用由莎莎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