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魚味濃郁-浩瀚桑拿海上鮮

又來到我最期待的姐妹淘聚會時間,因為朋友們都住九龍區,所以就挑選了佐敦區的德哥火鍋專門店,一大班人吃火鍋邊吃邊傾最開心。
先吃點前菜,麻辣木耳海蜇,木耳海蜇都非常爽口,麻辣夠惹味。
餐廳推薦他們首創的<浩瀚桑拿海上鮮>,味道比蒸氣火鍋更鮮味,雖然我個人不愛吃魚及海鮮,但朋友們喜歡就無論掃興了,試一試吧。
打開錫紙是滿滿的海鮮。
加點蔥及醬油調味。
海生蝦,好大隻肉質結實夠彈牙。
鮮帶子,肉身偏細但好爽甜。
花蚧,雖然沒有特別飽滿,不過咬起來還蠻嫩的,也吃的到蛤蠣的鮮味。
農場鷄,鷄肉咬起來很嫩又富有彈性,可能大部分海鮮我都沒吃,所以覺得這鷄非常美味。
豆腐卜,吸滿海鮮魚味湯底,朋友們大讚好味,但我就怕怕了。
生菜新鮮爽脆。
烏冬,質地幼滑彈牙,是貴價靚烏冬!
最後餐廳送上雲呢拿雪米糍。
朋友們都吃得開懷,但對於不吃海鮮的我實在不合胃口,吃火鍋還是要吃肥牛墨魚丸才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