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一抹喚醒原生美肌-Fleurance Nature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

對於一個每天都會很用心保養的我來說,清潔臉部是最重要的事!把臉洗得乾淨洗得透徹,是健康肌膚的第一步。最近收到法國有機品牌 Fleurance Nature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全臉連眼妝都可以直接卸掉,很溫和而且非常方便。
Fleurance Nature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
• 免沖水配方, 深層潔淨面部和眼的彩妝及污垢
• 添加矢車菊花水和蘆薈,溫和配方不刺激,有效紓緩肌膚敏感症狀不刺激,有效紓緩肌膚敏感症狀不刺激,有效紓緩肌膚敏感症狀不刺激,有效紓緩肌膚敏感症狀
• 淡清新花香,一抹喚醒疲憊肌膚爽不繃緊
• 濕敷雙眼十分鐘,能紓緩眼部疲勞及浮腫,減退細紋活化肌
• 適合所有肌膚,包括脆弱及敏感肌膚,孕婦亦適用
限量版卸妝水包裝以法式花卉為主題,瓶身插圖色彩豐富好精美!
卸妝水帶淡淡清新花香,用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我平常都是淡妝比較多,簡單塗點粉底、胭脂及眼線就出門,像我這樣的妝容,只要輕輕力一抹彩妝就完全被吸在化妝棉上了,很輕鬆的把妝卸得很乾淨,我特別喜愛用水質卸妝產品用後不油不膩的感覺好清爽。
卸妝後無需再水清洗,如需要快速轉妝特別方便,也節省更多時間。
另外也可用卸妝水沾濕化妝棉敷眼約十分鐘,有效消除雙眼疲勞。
溫和卻很快速的卸妝,用法夠簡單很符合我追求效率的性格,用後肌膚水潤光澤,是天然的潔面體驗。
更多資料: www.fleurancenature.hk

(產品試用由Fleurance Nature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