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緊緻嫩膚-New Beauty皇牌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1)

要保持靚靚皮膚,除了勤力還是勤力,所以我每天都會做足護膚步驟,也會定期到美容中心進行皮膚護理療程。最近我首次來到New Beauty旺角朗豪坊分店,體驗皇牌eLase IR緊緻嫩膚療程。
療程前顧問小姐先為我進行詳細的皮膚分析及評估,深入了解我的皮膚需要。
皮膚分析儀器可以透視皮膚底層的問題,顯視我的皮膚問題主要是毛孔比較粗大,角質層也有點厚,幸好情況也不算很嚴重,進行eLase IR緊緻嫩膚療程有效嫩膚收細毛孔,改善膚質。
接著治療師就帶我進獨立房間開始療程。
 eLase IR緊緻嫩膚療程
突破性的eLaser IR為您重拾幼嫩雞蛋肌,觸發膠原自我再生力量,重建彈力網絡,能量可深入真皮層,有效撃退皺紋、眼紋、頸紋、暗瘡印、橙皮紋問題,肌膚立即變得光滑無紋,健康飽滿、釋放前所未有的年輕光采。
 療程開始,治療師先替我潔面及卸妝,確保肌膚清潔。
塗上保護啫喱。
 儀器機頭會有冰凍感覺,所以當能量接觸皮膚時,只會有會微微冰凍感,過程好舒適。
我雙眼狀態最差,細紋很多眼袋又嚴重,所以治療師重點為我雙眼進行療程,非常細心!
完成半邊面,肌膚即時變得亮白,眉眼也有提升了的感覺。
 完成全臉後再敷上保濕面膜補充水分,再休息一會療程就完結了。
療程後肌膚變得柔滑緊緻,也改善了原本暗沉的膚色,膚質更有彈性。當然只進行了一次療程,效果不會太明顯,所以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我已預約月尾再來進行療程,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是次療程試做由New Beauty提供"
謝謝收看♥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