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纖體排水-COLLISTAR升級版晚間纖體精華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去年開始變肥了很多,體重增長了十幾磅,連以前的褲子都快穿不下了,所以最近我也開始去運動,另外再配合一些有效的纖體產品,希望讓修身效果事半功倍。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在瘦身路上助我一臂之力的COLLISTAR升級版晚間纖體精華,配方中的革命性成份Cell-Nocturne System®能充分利用生物節奏特點,發揮消脂和纖體的雙效功能。促進排水、分解脂肪、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及抑制脂肪積聚,達至瘦身、緊緻及減少橙皮紋三大功效,輕鬆便能塑造完美的身體線條。
專為晚間而設的纖體產品,滴管狀設計,很專業的感覺。
纖體精華質地非常滑,也很清爽,帶淡淡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每天晚上沐浴後使用,取適量精華滴於有需要位置,我會重點使用於雙腿及腹部等脂肪重災區,然後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延伸性很好適合用來按摩,用吸收後不黏不膩,感覺清新舒服。用後雙腿即時有減退水腫的效果,大腿位置的橙皮組織也平復了一點,不過試用時間尚短,希望繼續努力能塑造更完美的線條,大家一起加油吧。
COLLISTAR升級版晚間纖體精華、緊緻彈滑精華油由莎莎化粧品獨家代理及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 2505 5023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系~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