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創造完美肌膚-CLINIQUE 3 Step護膚程序

一提起CLINIQUE你會想起什麼?? 我第一時間必定想起3 Step,三款皇牌產品經歷這麼多年仍然熱賣,一定有他的道理。所以今天再來分享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CLINIQUE 3 Step護膚程序。
3 Step護膚程序的第一步:溫和清潔肌膚。
Liquid Facial Soap洗面液,系列共有三種配方,適合不同肌膚的需要,而我選用的配方是Liquid Facial Soap Mild溫和配方洗面液(CLINIQUE第二類型肌膚適用,即混合性偏乾性肌膚)
啫喱質地,一次一至兩泵份量足夠清潔全臉肌膚。
低泡配方,加水輕輕揉搓後泡泡不算綿密非常細膩,幫助溫和潔淨肌膚,不刺激也不會讓肌膚變乾。
很喜歡潔面後的潔淨感,可以明顯感受到清潔的很徹底卻沒有一絲的緊繃與刺激,膚質透亮又柔嫩。
3 Step護膚程序的第二步:清理皮層
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溫和潔膚水,CLINIQUE3 Step中最核心又與別不同的角質護理產品,備有四種適合不同膚質的配方,我選用的是2號溫和潔膚水(混合性偏乾性肌膚適用)。
潔膚水記得配合棉花球一起使用,因棉花球的纖維能更有效清理皮層。
用棉花球取適量潔膚水,在全面及頸部輕柔擦塗一次,記得不要打圈或重覆於同一位置,也要避開眼部四周。
使用時會有微微的清涼感覺,好清爽舒服。
棉花球不說謊,棉花球又灰又黃!!這正是肌膚每天都在堆積的角質皮層—想不到每天使用,棉花球這是灰灰黃黃,這證明就算每天做足清潔步驟,但肌膚上的皮層還是會每天聚積,所以每天做多一道清理死皮的步驟,就像為肌膚打開了吸收之門,後續的護膚品更有效速滲透吸收。
3 Step護膚程序的第三步:補濕、強化屏障、打通肌底吸收隧道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升級特效潤膚露+,共有三種配方,我選用的是升級特效潤膚露+,適合乾性、混合性偏乾性肌膚。
取約一泵份量潤膚霜塗在面部及頸部。除了能滋潤肌膚之外,也能發揮肌底液作用,讓後續修護成分加倍吸收。
細滑質地延展性很好,能給肌膚剛剛好的滋潤效果,大大改善外乾內油煩惱,這種狀態真的超舒服。完成3 Step護膚程序後再如常護膚步驟即可。
連續使用更能為肌膚打好底子,帶來更健康有光澤的膚質,現在就算素顏肌膚狀況也很不錯。簡單護膚三步驟,是我不能決少的護膚程序。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CLINIQU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