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Clinique一步新轉肌週末派對

上星期出席了於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舉行的Clinique一步新轉肌週末派對,派對除了推廣品牌極具代表性的3-Step護膚程序,更安排了大量節目,好玩又精彩。
活動安排了專人即製不同顏色的棉花糖,好夢幻! 
好肌膚自助提取機,只需完成簡單電腦皮膚分析,即可獲贈3-Step 10天體驗套裝。
皮膚分析顯示我屬於混合性偏乾膚質,再配對出適合我的3 step產品,果然跟我慣用的3 step 一樣。
適合我膚質的3 step十天試用裝,下個月我會去一個短旅行,我決定帶它出門,就算旅行中能保持完美肌膚。
手工棉花束工作坊,可以DIY靚靚棉花花束。
花束分別有粉紅、紫、藍及綠四款顏色選擇,是四款溫和潔膚水的顏色呢。
 而我則選了粉紅色,太美了!
大會特別邀請100毛主播利,女神君牙親身分享一步新轉肌心得。
有女神,當然也少不了男神,但為什麼男神的臉會是黑色呢?利君牙拿出棉花球及有水磨砂之稱溫和潔膚水,為黑面男神清潔皮膚。
輕輕一抺,舊角質即時byebye,棉花球變得灰灰黑黑,黑面男神也變回真正的男神!!
靚仔曬=)
 我也要跟利君牙來張selfie,她真人皮膚好白滑!
我也要跟男神來張合照!!
下一篇會分享我使用3-Step的心得,有興趣的不要錯過了!
(活動及產品試用由CLINIQUE邀請)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