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深層修護擊退皺紋-Endocare SCA40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日以繼夜照顧小孩真的令人衰老很快,我當媽媽後皮膚不單變得鬆弛,笑紋也越來越深,我更發現自己開始有魚尾紋。所以我必須更小心慎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希望減輕皮膚衰老情況,做個靚媽媽! 而抗衰老產品我最相信醫學品牌。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用過效果很好的抗老產品 Endocare SCA40強效活肌修復精華及Endocare Tensage 活肌緊緻霜,兩款產品配合使用,淡紋效果相當出色!
Endocare SCA40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西班牙製藥公司經20年醫學實證,含萃取自地中海蝸牛分泌液研製的SCA40活肌修復因子,是很高濃度蝸牛精華,5天速效激生膠原1200%*,短時間令肌膚達到最佳狀態。

激生 + 注養激活 + 防止流失3部曲:  
激生:從肌底激生膠原撐起肌底,擊退皺紋
注養激活:喚醒皮膚自我更生活力,90日內倍效增生膠原並重整紊亂膠原排列,增強肌底承托力及彈性。
防止流失:高效抗氧,比維他命E強效6倍,全面抵禦游離基;及醫美療程前打底,療程後加速復原,倍增效果
一盒七支,一次一支,獨立包裝。
可連續用七日一個療程深層修復, 也可於特別日子化妝前使用, 有急救效果令皮膚即時變得緊緻透亮。
於晚上潔面後使用,一支份量剛剛足夠塗勻全面及頸部,幫助增生膠原﹑重整膠原排序﹑防止膠原流失,讓皮膚即時變得飽滿。
我頸紋特別深,所以我會由下向上拉提按摩,加強淡紋效果。SCA活肌修復因子能於5天倍效增生膠原細胞,增強肌底承托力減淡細紋。
精華性質溫和眼周都適合使用,所以眼底及眼眉位置我也會薄薄薄塗一層,希望控制我初起的魚尾紋。

再配搭Endocare系列Tensage 活肌緊緻霜,日夜滋養深層修護撫平皺紋。
Endocare Tensage 活肌緊緻霜
2個用法,除了可當面霜早晚使用,也可厚敷20分鐘,再以棉花抹淨,即時急救肌膚保持水嫩。
(使用第一天/使用七天)
笑紋明顯減淡很多,皮膚更飽滿有彈性,效果好明顯!
大推介!!現在到Gratus專頁購買,享$399限時優惠價,好吸引呀,有興趣的不要錯過!!
https://bit.ly/2Ir7HwU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Gratus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