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夏日防曬必備-FLOXIA Tinted Emulsion 潤色亮肌防曬液 SPF50

美白路上我最重視防曬,因為我怕曬黑又怕曬出色斑及老化所以我一年365日都會塗防曬,最近愛用來自法國醫學級護膚品牌 FLOXIA,Tinted Emulsion 潤色亮肌防曬液 SPF50,防曬效果很好又具有潤色修飾的效果,好實用呢,清爽質地非常適合現在炎熱的天氣!
FLOXIA Tinted Emulsion 潤色亮肌防曬液 SPF50
結合 5 種革新防曬成分,同時結合物理及化學成份,有效全面抵擋 UVA I、UVA II 及 UVB 紫外線, 防水無香料防腐劑,敏感肌膚或進行醫學美容療程後皮膚脆弱時都適合用。
使用前先輕輕搖勻, 再取出適量防曬霜均勻塗全面。
防曬液帶淡淡粉紅色,有輕微均勻膚色功效, SPF50高度防曬,質地卻非常清爽,被皮膚吸收後彷如無物,就算夏天用感覺都好舒服,無色無味夠溫和無刺激感。

建議出門前20至30分鐘預先為全面做好防曬,在每隔幾小時補塗一次。而我的習慣是每天護膚後塗上防曬,當是妝前打底,再在中午外出吃午飯時再補塗一次,保護已很足夠。但如果放假整天在戶外則建議補塗多幾次。
今個暑假安排了很多戶外活動跟仔仔一起去玩, 為免曬黑又曬出黑斑, 帶這支防曬在身邊吧!
FLOXIA Tinted Emulsion SPF50 潤色亮肌防曬液 SPF50 於指定醫生診所或醫學美容
中心有售,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 Capto (Hong Kong) Limited,熱線:2527 0333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FLOXIA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