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98%天然成份-Dr BRAGI博拉奇海洋生物磨面乳

雖然我不屬於長期敏感性膚質,但每次轉天氣或者做完醫學美容療程, 皮膚都會特別容易乾燥泛紅, 所以我都會盡量選擇性質較溫和的護膚品,避免刺激皮膚。今天分享源自英國的著名品Dr BRAGI博拉奇海洋生物磨面乳,98%天然成份,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對羥香精劑,敏感肌膚都放心使用! 

乳霜質地,磨砂粒子非常非常幼細, 在皮膚上按摩完全沒有刺激感非常溫和。
一星期只需使用一次,潔面後取適量在皮膚上打圈按摩,先按摩角質較粗的T字位約30秒。
我鼻頭及下巴位置,油脂分泌特別多, 所以我會加強按摩改善黑頭及粉刺。
最後輕輕按摩U字位約十秒再用清水洗面即可,記得避開眼周肌膚。
用後皮膚充滿光澤,輕鬆去除舊角質,改善粗糙感皮膚平滑又水潤,也完全沒有繃緊的感覺,更有助後續護膚品更吸收,去角質效果非常好。

知道身邊很多朋友因為皮膚敏感而不敢使用去角質產品,為怕磨擦加重過敏泛紅,如果你也是這樣真的可試試這款博拉奇海洋生物磨面乳去角質效果相當好又夠溫和,推介!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r BRAGI提供)
謝謝收看♥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jobeautyhk
歡迎與我聯繫~Email :jobeauty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